倩碧和碧兒泉,是我很喜歡也比較適合膚質的二個品牌
但化妝品價格一直漲~現在的定價,沒折扣我還真的是買不下手
終於等到週年慶,在研究完厚厚一本遠百DM後,下班........我就衝了~

採購重點是放在保養品
碧兒泉今年比較優惠的組合,是基礎保養
(卸妝乳、洗面凝膠和化妝水)
但是我不愛用卸妝乳,保養品的部份感覺價格沒有很優
所以,就進攻倩碧去了~

看到櫃姐披著白色像醫生袍的就是倩碧專櫃了
報上了生日後,櫃姐很親切的接待著"老客戶"
就在一陣塗塗抹抹的試用完許多產品後,我買了倩碧三步驟
紫晶卸妝膏 

 
倩碧三步驟→
介紹由此去

我喜歡倩碧的原因是,他的每一項產品
都會依照膚質的不同做出不同肌膚適用的配方
毛麻我個人是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的麻煩膚質

潔膚水的部份,之前我是用藍色4號
這次試用完,我是決定帶了紫色2號
雖然有一點淡淡的酒精味,但是能擦除表面角質、增加保養品吸收能力的效果是我想要的

還原潤膚膠也有分二種膚質
我挑的是比較清爽型的,週年慶組合是搭配"滋潤型"的
雖然用單品打折後的價格比特惠組的價格多了300元
但是我寧願用300元換來適用的產品,不然買到不適用的產品可就浪費了呢

買完三步驟後,又想到家裡那瓶非常難用的好市多綠茶卸妝油
第一次覺得卸妝油出那麼大瓶(400ml)真不是件好事,就是因為他.....
很難乳化,洗完臉一點也不清爽,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雖然我已經很浪費的在用(還拿來洗粉撲XD),但是就是覺得一直用不完.....
洗著洗著,也終於是用掉了2/3了

櫃姐拿出一罐卸妝"膏"來給我試用,當場我就決定打包帶走~
(我根本是一點定性也沒有XD)

按摩後再加一次水乳化,就可以卸完妝,而且還很清爽舒服的感覺實在很棒
連眼妝也可以卸,是不是很棒!


<<<紫晶卸妝膏>>> 介紹如下:

在清除頑固的臉部和眼部化妝的同時,依然保持肌膚的天然滋潤平衡。採用獨特濃郁的新配方,當在肌膚上按摩時,其絲絨狀軟膏會轉化為絲般的潔面油,拭去臉上的雜質,輕易溶解難洗淨的化妝品甚至蘊含遮光劑的防曬品,令肌膚感覺出奇地柔軟、清新和舒適。

Benefits
創新的轉化配方,糅合溫和的舒緩作用及優質的卸妝效果。幼滑的軟膏溶化成名貴的油份,能輕鬆地塗勻整個臉部;當與水混和後,油份便隨即轉化為輕盈的乳液。沖洗簡易,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

How To Use
在三步驟使用,以清除臉部與眼部化妝。塗上前應保持雙手及臉部乾爽,取出五元般大小的份量,以指尖輕輕在乾爽的肌膚按摩,溶解臉上的化妝,之後加入清水,輕揉出奶狀泡沫,再沖洗及抹乾。

 
打開後的樣子~
我用一支小挖勺配合使用,使用時記得要保持雙手和臉部的乾躁喔

上面那一堆,不小心的就湊了個滿額禮,所以換了那紅色盒子的贈品
 
裡面是8件組,還蠻豐富的喔
這一組應該會跟我一起去峇里島玩吧~~噗

除了保養品,還帶了一組可愛的雨衣雨鞋
牌子當然是bonita囉
 
這系列的雨衣我已經用了第3件還第4件了~
可愛又好穿,搭配同系列的雨鞋套
下雨天也可以開心一點啦~

 
圓點彩色貓咪雨衣,往後下雨的日子,就只有你和我相依為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