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山運動完後,一上車
大人小孩全睡成一團
 
(真是累死我了,這麼大的親水公園都沒人要載我!!!)

接著要去品嘗「東河包子」
現在玉長公路很方便,連接海線與山線
但是毛麻想帶大家去看個特別的地方,所以就走了舊路 

開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泰源
途中還遇到一隻好長好長的蛇"擋路",幸好對面沒來車
不然真不知道要閃他還是碾過去咧
 
箭頭所指的地方,都有野生彌猴

去年來的時候,路的二旁就有猴子可以看
但是今年猴子都躲到旁邊的山壁上,變成只能遠遠的看

 
原本是不建議帶狗下車的啦,因為去年來,猴子看到尼莫馬上烙兄弟的恐怖印象還留在我腦海裡
看到pony和米蒂下車逛,我看了有點驚咧~~

 
後來發現另一端,有隻猴子坐在路邊
很多遊客在拍照,小嫻和麻麻也走過去瞧瞧

 
叫米雅跟石頭猴子合照,小妞不知道在靦腆個什麼鬼~還抿著嘴微笑哩
呵呵~

 
問了旁邊賣水果(餵猴子的)的老板才知道
因為之前有發生過猴子搶奪旅客食物的事件
所以好像用了鞭炮還是啥的把猴子驅趕到山壁那了

除非是有人在餵食,不然現在猴子都比較不會待在路邊
不過話才剛說完,就看到山壁上又走下來一隻猴子
過馬路準備去討食物吃了

看完猴子,肚子更餓了!!直奔東河包子
請認明扛棒喔

 
這才是正宗的東河包子嘿!!!

  
很幸運的我們,這次來居然沒有排太久耶
買了吃不夠,還又外帶了一些在車上吃,只是好像漲價了耶…

從海線北上,經過外婆家停留了一會兒,其他人看到海邊就衝了!!
完全沒想到當時已經快五點了,噗 (都很不想回家,我知道)

本來要在蘇澳吃海鮮,結果七點還在花蓮,我們就先去吃飯
找了一間美食推薦的餐廳,還很烏龍的跑到舊地址去…

這些菜total是3000元,份量很足,口味也很優
 
那個魚好好吃喔!!酸酸甜甜的,魚肉又很嫩,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喔

 
海鮮類都很新鮮,難怪從小店搬到大店面呢

吃完飯,到蘇花公路前就say goodbye了,各車憑本事飆回家
我們花了不到三小時就到了,晚上沒車果然撇的很快
 
希望這將近八百公里的旅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帶回很多快樂的回憶

有人問,三天二夜應該花了不少
其實,我們一個人才交了2500,住宿、吃飯、宵夜點心、門票、停車費…都含在內 (就除了車資)

花東行 the end ....................... (期待明年的海線花東玩透透喔)
ps: 該不會有人等不及,過年就跟我回台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