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是香腸麻的同事
看到小饅頭媽跟我訂做的零錢包很可愛
所以也興沖沖的找了同事合購

看到訂單那一刻,毛毛麻有點驚訝
因為wei和我訂了零錢包x8、小抱枕x2、key包x1

(真的很謝謝wei這麼喜歡我的作品呢)

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把wei的訂單給完成了
  
光是小零錢包,就有8個呢,這是第一次做了這麼多個零錢包,感覺又特別的有成就感了

 
本來想排開8個的,但是熊熊抱不住
所以就先放4個來展示一下

每個零錢包,我都用了自黏袋封起來,所以不怕摸來摸去的把布弄髒掉了
 
長頸鹿是有2個,仔細看布樣就可以看出來,因為每塊布剪裁的位子不同
同一塊布做出來的樣子,還真的都不一樣呢
也許~這就是手作獨一無二的魅力吧

 
藍色童話key包,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再搭上一個狗狗形狀的木扣,是不是很活潑的感覺呢

最後是小枕頭1對,wei挑了同一款布,但不同顏色來製作
是加拉鍊做成可拆洗式的~再搭上蕾絲及布標
 
拉鍊隱藏在蕾絲的下方,剛好遮住看不到,比較美觀

第一次交出這麼多個作品訂單
在包裝上,毛毛麻用了現成手邊的二手包材

 
lativ 的紙襯,加上麻繩,再配上一張logo小卡
因為wei和另一個同事是各訂了4個零錢包,所以我就將2個人的分開包裝

logo章和數字章是來自哈魯麻和vava姐冒著眼睛脫窗的危險聯手製作的,真的很可愛
 
下方數字,代表是98年11月份製作的~
本來要連日期也壓上,但是…擠不進去,哈哈!!

 
最後,裝箱打包後,就寄出給wei了^^"

(毛毛乖啊~麻麻忍心把小花床送入虎口了,一定會趕緊幫妳做新床的!!)

隔天,收到wei的e-mail來信: 

毛毛麻
東西收到囉
真是超級可愛的
同事看到也是讚不絕口喔
真是令人愉快的一天啊
如果還有同事要買
到時就麻煩囉

wei

我想~~有玩手作的人都了解,能得到別人的肯定,真的是比什麼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