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相機中還放了不少舊照片

陪著毛麻一起去峇里島,有空時就看看照片想念在台灣的小孩們(毛毛&尼莫)

五天的照片要花些時間整理,先來篇尼莫的居家生活篇

 

尼莫在毛拔家時,玩球是唯一的運動方式 (冷冷的冬天看到尼莫當時脫毛衣的照片還真跳TONE)

DSC01020.JPG 

當我們把球拿出來時,尼莫的反應,會讓我們知道他想玩或不想玩

想玩時會很興奮的站起來等我們丟,不爽玩時就繼續趴著用"斜眼"瞄著我們

 

尼莫的接球技術還不賴,不過偶爾還是有失誤的時候啦

 

沒關係,再來一次~ 

 

這次可就接的很帥氣了吧!!

 

就這樣我丟尼莫撿~玩了好幾十回後~我的手也痠了

懶得丟球,就換個方式,讓尼莫玩"找球遊戲"吧!!

當著尼莫的面,把球塞在被子裡面,再壓出聲音讓尼莫知道球在被子裡

DSC01026.JPG 

太久沒找球了,尼莫這次找的讓我笑到東倒西歪

繼續看看我們呆小孩的反應.....

 

看尼莫一臉狐疑的樣子,應該想不透為何聽的到聲音,卻看不到球的身影吧

DSC01029.JPG 

很呆的小孩,明明之前就找的到啊~~~這次怎麼變這麼笨

DSC01031.JPG 

隔著被子咬著球..........

 

噗~~~~~最好一直抓,球就會自已出現啦

 DSC01032.JPG

很認真的背影,當時光溜溜的身體還真可愛

DSC01035.JPG

肥肥短短的小手超忙碌的!! 

 DSC01037.JPG

尼莫: 我不信~明明球就在這啊>"< 怎麼會找不到咧

 

一整個很笨!!不會換個方式找就對了..............

DSC01044.JPG

找不到還會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們...........

當然我是沒幫他拿啦~因為要讓他有點事做才不會無聊啊!!

 

真的是個呆小孩

真的很想老實跟他說,這樣找到天荒地老也是找不到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