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是我的興趣

接單製作手工寵物床二年多來

已經做了七十幾個寵物床了

感謝支持毛毛麻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分享,有你們的推薦

讓毛毛麻的狗床訂單一直沒有間斷過

 

這次,是果凍麻麻訂做給寶貝兒子的

選擇了清洗方便的分離式床墊做法

01.JPG 

05.JPG 

06.JPG 

讓床床一年四季都能用的到,加訂了一件替換墊子套

方便清洗和替換

為什麼會特地拍下這個作品呢

除了花色可愛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02.JPG 

就是這個傢伙啦~

在毛麻裝好袋子,轉身去抽屜拿膠帶和外袋時

毛毛就跳上床去,把袋子壓的緊緊的

怎麼叫她都不走耶~~~~~~

03.JPG  

愈叫她就愈不走~~一臉很哀怨的看著我

應該是想,為什麼說要幫她做新床卻一直沒著落

這次乾脆來個搶救床床大行動

不過很拍勢,這是果凍寶貝的床床,麻麻趕完手上的訂單一定幫妳做個漂亮的床床

 

只是!!!! 昨晚在做零錢包時,縫紉機居然卡的一聲就再也動不了

天呀~~我還有三個床、三個零錢包要做耶,怎麼會這時給我鬧脾氣罷工啦,吼~~~~~~~~~~

晚一點要打電話問看看哪裡可以修理了,嗚嗚

(應該不是我想換新縫紉機的怨念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