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寶貝婚禮後,寶貝家族的二寶貝也辦喜事囉!

喜宴設在...我理想中的婚宴場地「晶宴」

二寶婚禮01.JPG  

我發現以往的放大照片,最近好像不流行了耶

都改成小小的放在桌上,我也正有這個想法

因為小小張的,實用多了啊

二寶婚禮02.JPG  

婚宴會館很棒的一點就是,佈置的部份都不用煩惱

有專業人員處理,所以可是現在很夯的婚禮場地呢!

二寶婚禮03.JPG  

新娘休息室好忙碌,總算找了個空檔趕快衝進去拍照

小哲野突然進到一個不認識的小空間

嚇的一直說要出去

看我們一副就沒有好好拍照的樣子,噗!

外面的謝卡放了五組,二寶貝特地準備了十張謝卡的小禮給我們

 

婚禮正式開始~二寶貝挽著陳拔拔步入會場

這真是一副很感人的畫面,看二寶貝已經忍著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二寶婚禮04.JPG  

就是這一刻,爸爸將女兒交到另一半的手上...哇塞!有夠催淚的

二寶婚禮05.JPG 

看著姊妹穿著白紗,真的很替她開心!

緊握的雙手,堅定了共度一生的信念~

二寶婚禮06.JPG  

第二套禮服進場,也準備了今天的抽捧花活動

果然是婚宴會館,新招不少哩

二寶婚禮07.JPG  

改用拉禮物的方式進行~

當然出去抽捧花的都是新娘指定的啦!機會可是只有六個呢

噗~單身的朋友們,想抽可得盡早報名喔

二寶婚禮08.JPG  

因為很認真的和大寶、小寶聊天

也很認真的看著二寶的婚禮進行~所以,菜都沒拍到啦!

只拍了這麼一道,但是要說的是.....菜色很不錯喔,煮的很好吃哩

二寶婚禮09.JPG  

二寶貝的送客禮服紅的很漂亮

搭配復古風的造型,真的很有味道啊~

咱們四寶貝已經嫁掉一半了!接下來就輪到.....三寶牛,就是我啦!

小寶你該不會想要插隊吧.......呵~

二寶婚禮11.JPG  

左邊就是十組謝卡的小禮盒

中間是送客的喜糖

右邊是第二次進場時發的小蛋糕點心

二寶婚禮10.JPG  

皇后喜餅,好看又好吃~

拿回家後,我爸媽稱讚的很,直說不如我也就用這家的餅好了

到時再列入考慮囉

 

親愛的二寶貝,恭喜妳升格當人妻啦!

雖然平時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是相信我們在彼此心中都是最真誠的好姊妹

嫁到板橋後,別忘了有空找我出來約會喔

祝福我的二寶貝,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