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3/11

婚攝: 林紘億 (Peter)

 

有一天,在VW上看到了個熟悉的名字

點進去一看,還真的是咱們海山幫的老同學

一直都知道紘億有在做婚攝

只是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

他可是成了VW上有好口碑的優質攝影師呢

 

在看了許多網友的作品和經驗談

對於紘億的專業讓我感到很放心

所以,婚攝這部份就決定讓紘億來負責囉

一決定日期就請他把檔期空下來給我了

雖然是認識超過10年的好同學

但是紘億在工作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喲

 

所以,我們也依照一般程序約了時間簽約

IMG_7926.JPG 

老同學一定有優惠的啊

原本2天的方案,紘億以1天的價格給我

訂金5,000元

尾款於取件時付清

 

IMG_7927.JPG 

還有附上貼心的提醒項目

這都是紘億經營婚攝以來所累積的經驗談喲

 

謝謝小魚好姊妹下班後陪我跑一趟

DSC02052.JPG 

你們也要趕緊加油,期待早日聽到妳的好消息捏

 

婚攝跟新秘的選擇的都好多,有好同學在,能把婚攝部份先搞定也好

接下來就要認真的決定新秘了........

一在VW上PO文徵新秘

當天就湧入了超過30位來報價

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啊

 

 

PS1: 我的婚攝,是屬於平面拍攝的部份

PS2: 動態錄影是另外的價格,視個人需求而定,我們覺得平面拍攝就夠了所以沒考慮

PS3: 紘億的VW專區→由此去

 

紘億~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就交給你來記錄囉,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