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期訂的很趕

轉眼間,告別單身的日子剩下2個多月

感覺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這幾天,好幾次有想哭的感覺

看到連續劇上迎娶的畫面

讓我真是心有戚戚焉的紅了眼眶

 

最近,也收到許多溫暖的留言

雖說離喜宴還有三個月時間

還沒認真的去煩惱喜帖名單

但是心裡一直有些名單是讓我很掙扎的

 

在每個求學階段,都會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

國中的海山幫同學不說,現在都有聯絡,不用多說一定炸

高職、專科時期,有些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好姊妹

因為念完專科後,家裡環境的原因所以沒有繼續升學

說真的,當大家還盡情享受學生生涯,而我必須進入職場工作

當時我是充滿自卑感的

也因為如此,我疏遠了同學,害怕見了面融入不了大家的學生生活

當然更慘的原因是我胖了很多

所以就更不好意思去見以前的朋友啦

 

雖然疏遠,但是我還是把過去的友誼、感情放在心裡

要感謝網路的發達

透過facebook、msn,讓我想念的朋友們看到了我的喜訊

我是很希望我在乎的朋友們可以參與我的人生大事

但又怕很久沒聯絡,炸人家很沒禮貌


讓我想哭的原因就是

在我還沒提起勇氣邀請對方前

許多不見的同學們

有點熟又不算真的太熟的貓貓狗狗朋友們

愛打線上遊戲而結為現實生活的朋友們

都主動的提說要來喝喜酒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在乎的不是紅包的多寡

不然我也不用煩惱宴客名單

真的只是希望能邀請我在乎的同學、朋友、同事、親友們

一起分享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我想宴客名單這件事,應該是每個過來人都經歷過很頭痛的問題吧

真的是該找時間好好的整理一下了吼~

 

ps: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小花在準備婚禮時說哭了很多次…因為真的會很多愁善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