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4/04

禮秘: 小雯


今天是兒童節,也是米雅的生日

中午參加了小朋友們的麥當當慶生會

破戒的吃了麥當當後去挑拍照禮服

 

今天還是有小寶和二寶2位好姊妹陪我去

先試了一件黑色短版的禮服

這是萱萱介紹我的,因為一直想挑件短版的禮服來拍照

所以就請萱萱幫我先把檔期留下來

一穿上去後,整個好喜歡

就是很有我的風格啊

後面還可以加上長紗,所以可以拍出2種效果~

一整個期待

 

拍照要2套白紗和3套晚禮服

試穿了幾十件,真的是有累到XD

先淘汰些不合意的,再篩選剩下的部份

 

因為身材不好,所以原本想說合身款的禮服應該無緣

沒想到小雯拿的一件淡紫色禮服

穿起來竟然效果還挺不錯的

這種款式和顏色,都不像我平常會穿的

所以很想在拍照時挑戰一下

 

禮服部份已確定2套

剩下的一套好難決定,最後在一件紅色禮服和一件藍綠色禮服中作決定

藍綠色是在去挑禮服前在VW上看到的參考照片

藍綠色禮服.jpg 

是有點華麗宮廷風的感覺

穿起來也效果還不賴

最後決定刪掉紅色的那件,選了這件

 

我的每一套禮服都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一定要挑戰一下多種風格的啊


晚禮服3套

黑短版紗裙~是走活潑俏麗的風格

淡紫色禮服~是假裝走氣質路線的

藍綠色禮服~是走奢華宮廷風的味道

 

白紗2套也是完全不同風格

1件是典雅的感覺,腰部有X的設計,穿起來比較有一點腰身

1件是可愛蛋糕裙的風格,有誇張的裙擺,好喜歡

 

因為禮服好像不能拍照,所以只找到一張禮服的照片

剩下的,就期待拍出來時的成果囉

 

PS1: 禮服拉不上的感覺真慘,雖然是可以修改…但是還是繼續認真減肥好了

PS2: 謝謝我的二位寶貝姊妹,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