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努力減肥後

就很少吃大餐

這是之前右手中指去小手術後

不舒服導致心情不好

毛拔就說帶我去遠百逛逛,然後放縱一下吃大餐


以前我們就很愛SKYLARK

所以這次也是選擇他

skylark01.jpg

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焗飯、排餐…等

看了真的是什麼都好想吃喔

skylark02.jpg 

狂分泌的口水,衝破了最後一點點的理智

我很愛酥皮湯,雖然我努力克制住不點,但可惡的毛拔還是點了一份

(想當然的…我也挖了幾口來吃XD)

 

skylark03.jpg 

我吃墨汁義大利麵,料算新鮮豐富

但是口味好像差了內湖的CALACALA一些些

毛拔吃焗飯,看著那上層舖的滿滿的起司

每挖一口還真是罪惡又加深了一層

 

後面的甜點也是一個豁出去

毛拔點了千層蘋果派,超好吃的啦,上面還有冰淇淋

飲料則是熱拿鐵

我有比較節制,點了錫蘭紅茶

skylark04.JPG

而且還有很乖的沒有加冰糖

 

看到這,想要幫毛麻拍手的人請先HOLD住

因為…因為…我的甜點是…草莓水果聖代

skylark05.JPG

有沒有給他很誘人

水果、冰淇淋、脆皮餅乾的組合

減肥的事,還是往後推一天吧>"<


看在我手很痛的份上,原諒我放縱的吃了這一頓大餐吧

繼續努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