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3/29

新秘: Diva張


轉眼間,剩下2個月就要結婚了

新秘一直沒有確定

聽到身邊的過來人不斷提醒

新秘一定要盡早確定

才讓我開始緊張起來


之前在VW上有發了一篇文是詢價新秘的價格

所以大致上有個底

只是沒有認真的去選擇

後來婚攝同學介紹了三位他比較熟的新秘

在VW上也是小有名氣

那就三選一吧


看完作品後,其實每個都還蠻不錯的

都有我很喜歡的自然妝感

接下來就個別依我的需求去詢了價

冠樺是因為其中一天檔期沒了,所以優先剔除

巴洛克Diva張的檔期都有,報價也差不多

網路上評價比較多的是巴洛克

因為他是有一個老師帶著助理出去接案子的新秘

也很資深,評價也都很好

 

因為打著紘億同學的名義

巴洛克和Diva都有給我一些贈送的部份

我有要求宴客當天二個媽媽妝

因為我有幫媽媽和婆婆準備禮服

也要讓二位媽媽跟我一起漂亮一下囉


最後我選了Diva張

DSC02122.JPG 

希望Diva會讓我變成美麗的新娘子囉


PS: Diva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