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大剌剌的我

從來沒想過要去做什麼美美的指甲

為了一輩子一次美美的婚紗照

我也撩落企囉


找了個同事介紹的個人工作室

展開第一次的美甲初體驗啦


和小竹討論了一下要做的款式

我不敢做太複雜的啦

很怕太快就被我弄斷而浪費錢@@


最後決定做璀璨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要把自已的真甲剪短

可惜之前打保齡球把指甲剪了~

不然就可以做凝膠指甲囉


過了二個多小時

美美的指甲出爐囉

20100502-指甲01.JPG20100502-指甲02.JPG 

為我的第一次做指甲,做個小小留念囉^^"


os: 長指甲真的是很不方便…才不到一禮拜我就想去卸掉了......

      看來我還真沒有當貴婦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