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其實吃的一點也不滿意

今年的母親節

想帶媽咪去品嘗我們一直很喜歡的「加州風洋食館」

前不久我和毛拔才去吃過

那時還寫了一篇開心的食記分享(由此去)

沒想到這次居然就踩了個大地雷

 

下班回家,換了小洋裝

套了一件買了好久但一直沒穿出門過的小披肩

2010母親節01.JPG 

在家玩自拍,邊等毛拔下班來接我們一起帶媽咪去慶祝母親節

也順便帶媽咪去板橋遠百逛街挑選"丈母娘"的服裝

2010母親節02.jpg 

麵包和抹醬還維持著一貫的水準在

湯品也還算是正常

前菜的部份,鮭魚和炒食蔬的部份,就感覺到和之前的口味不同

接下來的主菜才是…精彩

2010母親節03.jpg 

照片拍起來很正常,但…吃起來…讓人快爆炸

除了中間下面那個「香辣咖哩海鮮炒飯」算OK之外

毛拔的「瓦倫西亞海鮮烤飯」,上面舖了滿滿的紅色、綠色青椒

看的到海鮮,卻只吃到濃濃的青椒味…就像是炒的很乾的青椒飯

媽咪的「西西里海鮮焗飯」,上面的焗烤起士感覺顏色頗怪

不太像現烤,倒像是再熱過的焗飯,口味和之前吃的差好多

最後是我點的「菲力&鯰魚餐」…好不容易有機會吃到很久沒吃的牛排

雖然送上來的鐵板噗滋噗滋的作響

但不知道為什麼牛排和鯰魚一點也不熱…

牛排點了7分熟,外面有點乾、但切開裡面卻會流血XD

鯰魚一整個很"軟爛"…吃起來超怪的

 

最後結帳時,忍不住和櫃台的小姐抱怨了一下

客氣的問了是不是換了廚師

得到的答案是"YES"

結完帳後,說是拿了"客戶意見表"要給我寫啦

但我才剛要寫,就馬上來了另一個人為我"服務"

他問我覺得餐點不滿意的地方

一一的在紙上記下來

但是…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帳也結完了

我實在感受不到店家的任何一分"誠意"

以後要吃飯,不會將加州列入考慮了.......................

2010母親節04.jpg 

甜點是上次吃過的蘋果千層,當然還是很優~

但熱茶真是甜的嚇死人

不論是我的養生茶還是媽咪的水果茶

連一杯都沒喝完我們就放棄了

2010母親節05.jpg 

雖然吃的不滿意,但媽咪應該還是很開心我們帶他一起過節

至於這頓飯吃的開不開心,看毛拔的表情應該就知了,噗XD.....................

 

這是我出嫁前的最後一個母親節

對我而言是感覺特別的不同啊~

 

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