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很積極的在準備蜜月的事

直到某一天

隨口問了同事說,公司的婚假有效期是多久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一個月!!

我才大驚,趕緊回家和毛拔商量這件事


接著就積極的找蜜月的行程

其實我一開始心中就有想法,就是要走clubmed全包式的度假行程

蜜月嘛,感覺跟團旅遊好像很遜

自由行又有一點小害怕,而且也懶的認真的作功課

所以定點式的clubmed度假村,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clubmed有蜜月優惠(但有限定地點)

原本考慮的珍拉汀灣石垣島

都因為暑假包機專案,和旅行社配合推出五天四夜的行程

很害怕到了度假村還要人擠人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去.............民丹島(由此去)


雖然看起來,clubmed比一般旅遊貴

不過全包式的行程

包含了機票、船票、住宿及所有吃喝玩樂

沒有導遊和哩哩扣扣的小費

度假村內的所有設備和活動,隨心所欲的使用

自由練習 : 兒童足球 , 心肺及重量訓練室 , 排球 , 水球 , 沙灘排球 , 獨木舟 , 籃球 , 網 球 , 羽毛球 , 足球 , 迴力球

入門/ 初學課程 : 射箭 , 水中健體 (水上健美操) , 浮潛 , 瑜珈 , 衝浪風帆 , 風 帆(揚帆出海)

除了桑拿和高爾夫需要另外付費之外,上面的活動都是包含在行程內的

也不用morning call 吃早餐、趕行程

我覺得真的是度蜜月最好的選擇啦


而且啊,我們很幸運的透過朋友的關係

拿了一些小小折扣

又因為五天以上住房的優惠

前後省了約2萬元

雖然這個價位還是很貴,貴到可以去歐洲玩了

但我們都不想要坐長途飛機

光是往返都佔掉3天的行程了

而且歐洲的消費很高,如果再加上血拼的話…

我看回台灣都要去賣血了吧

 

最後~

看看CLUBMED提供HONEYMOON專案...(只要拿出半年內的喜帖就能有特別的服務)

兩人獨享的專車接送

優先check-in

度假村內免費紀念照一張

房間內美麗花飾

迎賓信函+ T-shirt兩件+ 香檳或葡萄酒以及精緻餅乾

精緻晚餐預約與安排一次

每人一次SPA(聽說價值近六千元...是我最期待的一項啦)


雖然很擔心過太爽的度假生活會害我的減肥計畫大破功

不過還是很期待8天7夜蜜月之旅的到來~


os:真的很無心上班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