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CLUBMED不到三天

已深深了解為何找不太到很detail的遊記分享

因為一整天有很多活動可以玩

有時需要下水、有時運動也不方便帶相機

但是~還是覺得帶了相機和腳架,不多拍點照片實在很可惜

所以我們今天帶了相機和腳架出房間

蜜月61.JPG

一樣吃了飽飽的早餐後,我們去海灘走走

蜜月62.JPG

要去預約下午的SNORKING(浮潛)

也順便去看了一下高爾夫小練習場

蜜月63.JPG

浮潛是預約制的,每天二個梯次

早上10點的那梯,我們都趕不上

所以就預約了下午 (可惜當天下雨,所以下午的浮潛就暫停)

蜜月64.JPG 

海灘上還有個小吧台

是其他風帆船、風帆、獨木舟的服務中心

蜜月66.JPG

風帆船需要有人帶著出海,風帆會有教練帶

獨木舟則是穿上救身衣,拿著漿把船托下水後就可以自已玩了

蜜月65.JPG 

看到這,我手上拿著相機

毛拔竟然離我這麼遠

就知道為什麼我說要帶腳架了…

因為這個男人,一點也沒有要拿相機的意思

蜜月67.JPG

然後還沒等我走近,這傢伙已經就定位…作他的日光浴了

自已拿著相機和腳架,看這個樣子~

我也沒啥心情找他幫我拍照或是架腳架搞自拍了

蜜月68.JPG 

本來是想說到海邊來拍些照片

但一個人也沒啥好拍的,想想還是乾脆回泳池去準備等一下的水中有氧好了

蜜月69.JPG 

途中經過空中飛人區

上午是MINI CLUB的活動時間

蜜月70.JPG 

蜜月71.JPG

外國小孩真的都很獨立很大方

看他們每個都很敢玩,也玩的很盡興呢

蜜月72.JPG 

泳池邊有西洋棋可以玩,不過我跟西洋棋一點交情也沒有

根本不會玩…噗

蜜月73.JPG 

還是只有我幫毛拔拍照的份(真的完全沒有想說接走相機幫我拍一下耶)

蜜月74.JPG

可愛的中東拔拔和女兒在戲水中

妹妹捲捲的長髮超可愛的說(這樣…當然看不出來啦)

蜜月75.JPG

然後到了池邊,水中有氧時間也到了

開始的暖身活動

還沒下水前有幫毛拔拍了一些

蜜月76.JPG 

後來用腳架…用自拍方式拍了幾張

接著就認真的跳水中有氧,還有接著的水中遊戲


活動結束,天空開始飄雨

正打算收拾東西離開時

我只不過是分個神穿個外套

被椅子拌倒的毛拔

竟然也接著拌倒腳架

於是…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的相機和腳架就這樣跳下水…

我用最快的速度搶救出來

但是整台泡過水的相機

已經進水了…

現在只能拆開鏡頭、電池和記憶卡…等

希望可以自然的乾掉後復活

 

當下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捧著相機回房間善後特

看著每個有孔的地方,都有水流出來的模樣

真的心好痛…也超想哭的…


當晚的SHOW是MINI CLUB的表演

真的超精彩

唉,可惜沒有相機

不然我就會幫可愛到爆炸的洋娃娃小朋友們

拍很多照片了..........


下水後的相機,回到台灣後送修

才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後續再詳述…

只能說,公司貨不一定會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