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搜尋了網路文章

發現CLUBMED民丹島還真是看不到人家買東西

(我們例外XD)

但有發現了在新加坡必買的牌子

就是CHARLES & KEITH


瘋狂採購團很專業的翻完官網的所有東西

列了很專業的「代購清單」

當然還要有專業的採購人員…就是我


回程那天,在新加坡機場掛完行李後

我們就搭了機場內的電車

從第一航廈奔到第三航廈

找到服務台,直接問了CHARLES & KEITH的位置

找到專櫃後,拿出列印好的5頁清單

直接請店員把有的通通拿出來


不多說,直接來看我買到的戰利品吧~

戰利品CK-01.jpg 

滿滿三大袋,買的好爽啊

戰利品CK-02.jpg 

先來看這次買到的唯一個包包

是香腸麻預訂的

我們本來也選了很多包,但通通都沒貨了

而且還買的比官網上寫的特價還便宜

戰利品CK-13.jpg 

背起來相當好看哩

而且材質是像麂皮的,觸感很好

戰利品CK-03.jpg 

然後是皮夾4個

戰利品CK-04.jpg 

右下的長夾是為婆婆選的

其他三個也是送人的

換成台幣都不到一千塊,很超值哩

每個包夾都有個小防塵提袋,不錯呢


接下來是鞋子囉

戰利品CK-05.jpg 

我自已的購買清單裡選的

剛好有我的SIZE

淺淺的楔型底,穿起來也很舒服

戰利品CK-06.jpg 

這雙也是購買清單裡選的

只是原本挑的是白色蛇紋,但是穿起來不太顯色

反而簡單的黑色穿起來效果很不錯

戰利品CK-07.jpg 

側面一點來一張,後面還有做防磨腳後根的貼心設計

戰利品CK-08.jpg 

這雙是現場選的新品,沒什麼折扣,算是裡面單價比較高的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所以就拼下去了!!

戰利品CK-09.jpg 

這雙是妹媽的,皮質很軟喔

實品比照片深一些

戰利品CK-10.jpg 

這雙也是妹媽的,好看又便宜

本來也想帶一雙的,可惜沒有我的SIZE><


CHARLES & KEITH的鞋盒設計很不錯

戰利品CK-11.jpg 

側面就會有鞋的縮圖和相關標示

戰利品CK-12.jpg 

所以疊在一起要找鞋的話,也很方便呢


以上總計SGD約280元,付了USD210有找

難怪人家說不買可惜


最近有換季折扣,機場還有免稅優惠

有到新加坡漳宜國際機場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會再多帶點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