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了南機場夜市

興沖沖的約了我們一起去

好像沒去過南機場夜市的我們

也開心的在星期五下班後前往~

夜市01.JPG 

附近的路整個都很像

好不容易瞄到網路上看到的扛棒

但是繞了很久都找不到車位

最後是停到青年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走路約要15分鐘吧

(青年公園晚上好多滿身酒氣的阿伯喔,感覺很恐怖…)

夜市02.jpg 

看到一攤比我年紀還大很多的豬血糕小攤

買來吃看看~

醬料是蠻特別,有像板橋南雅夜市小野牛牛排的醬汁

但整體來說,算中等而已

夜市03.JPG 

這裡有名的就是水餃店,本來要去吃那店面很大間的"來來水餃店"

不過排隊的人很多

後來就來這間秀昌水餃店,一樣也有小等了一下啦

夜市04.JPG 

除了上列的菜單外

另外還有小菜類可以點

夜市05.JPG 

包水餃部隊很賣力的在包~

一顆顆飽滿的水餃,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夜市06.jpg 

除了海帶不怎麼入味之外

魯蛋、泡菜和皮蛋豆腐都蠻好吃的

韭黃水餃也不賴吃~咬下去都有湯汁流出來呢

酸辣湯我沒喝到~所以無法評論

夜市07.JPG 

一般水餃店都是給蒜泥

這邊是整顆好好的蒜頭就放在桌上

是要一口水餃一口蒜頭嗎=.=

夜市08.JPG 

汕頭乾麵~超大一碗

淋了肉燥,送來時超級香的呢

夜市09.JPG 

麵條也很Q

吃了幾口,味道還不錯喔

從水餃店走出來後,一行四個人就已經喊肚子很飽了


但是在第一家就戰敗,也太遜了

所以想說逛逛後再吃別的,但是眼睛所及之處,全都是吃的..........

真的很難消化耶

夜市10.jpg 

又是一家在排隊的店

應該是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到

這樣三樣不到100元,算鹽酥雞攤很便宜的呢

有嘗了一下炸花枝,還蠻嫩的~

夜市11.JPG 

鈺師父也是看人家網誌介紹時

有被我偷偷筆記下來的一間店

雖然大家都吃不下了

但還是去買了一顆來嘗嘗

夜市12.JPG 

有分肉包跟高麗菜包,二種都吃的話太飽

幸好他有雙味包,一次滿足二個願望喔!!!!!!!!

(還輸健達出奇蛋一點,人家一次可以滿足三個願望呢)

夜市13.JPG 

只能說是有對我的味

因為我不敢吃肥肉

這家包的肉,完全不肥耶~

而且一半高麗菜、一半鮮肉,配起來好好吃喔

底部又煎的有一點焦焦脆脆的

是當天覺得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啦

夜市14.JPG 

萬華的仙草茶也是很有名

所以也買一杯來嘗嘗

夜市15.JPG

艋舺仙草~讚啦

夜市16.JPG 

最後就買了雞蛋仔當點心後,結束今晚的夜市之旅

(雞蛋仔還是HK的最道地最好吃)


南機場夜市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而且除了吃…還是吃

如果是為了吃的話,可以來這邊

但如果想要逛逛或是買東西的話

就不適合來這啦

比一比,還是離家近的士林夜市勝出呀

(這樣毛拔會聽出我內心的O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