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好緊張~

獲選確定離擺攤只有2周的時間

認真的想想要做的事還真不少

首先得搞定我們的名片

之前有印了一個狗床及寵物商品的名片

但是現在加入手作商品

還有blog、E-mail信箱變更的關係

所以重新製作了一款新的名片


原本和mifa打算自已買紙來印

然後logo的部份用蓋章的方式

這樣很有濃濃的手作風

不過因為時間緊迫~加上我們還要把握時間做一些成品

最後決定發單印刷

 

名片完稿

圖片 15.png

Logo用之前訂做手作章的圖

大致上的內容是我想的

(兩光草稿圖.........)

名片草稿.jpg

許北鼻幫我做一些版面上的編排調整

風格和之前的很不同

這次採用簡單的線條及自然的顏色

我很喜歡哩~好期待趕快拿到成品

 

離9/25愈來愈近了............好多事還沒完成啊><


PS:

很感謝許北鼻給我的協助

設計底子很深的她

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很多....

親愛的mifa,我真是不能離開妳啊,我要繼續跟妳糾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