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肥水不落外人田

不過毛麻可不敢盲目隨便亂推薦

好吃我才敢大聲喊"讚"的啦

 

應該是去年吧~在我還沒嫁入毛拔家前就聽毛拔媽媽說

毛拔表哥和朋友合開了一間塔派專賣店

 

那時只有聽到毛拔說表哥送來的塔派很好吃

連塔派影子都沒看到的我,一整個沒吃到好難過


後來有機會跟表哥在FB上聊天時

提到這件事

就想說乾脆跟表哥訂個2盒來請朋友一起吃~

效率很好的表哥,3天就做好送到家裡來了

六個人01.JPG

外盒包裝也很講究

清爽的Logo設計、清爽的色系

夠堅固的盒子,才能保護好裡面的小塔派

六個人02.JPG  

在衛生署上班的表哥,對食材超講究

嚴選食材介紹,讓消費者吃的開心也吃的放心

六個人03.JPG

打開後,哇~

忍不住驚呼了一下

不只味道誘人,一個一個獨立隔開的塔派

加高的隔板設計,也不會碰到上蓋弄壞掉

真的好精緻可愛啊,送禮也是很大方的喲

六個人04.JPG

平常就很愛吃焦糖布丁的我

當然第一個下手的就是焦糖口味的啦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棉花糖

六個人06.JPG 

切開後,更是濃濃的蛋奶香味一起向我撲過來

派皮也很綿密帶點酥的口感

我應該可以吞2個沒問題吧…(如果不用考慮減肥這件事的話XD)

六個人05.JPG

然後又吃了一個巧克力口味

這口味的派皮更酥了一點

有點快接近餅乾那種感覺(像喜餅的那種口感)

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

甜而不膩~


其他口味,是陸續拿出來吃的

就沒有特別拍照

但是每個口味真的都很不錯喔!!


讓熱愛巧克力的MIYA來當代言人最適合不過了

六個人07.JPG 

特地帶了一盒給花花姊妹們一起品嘗

看MIYA大口咬下的表情,真是開心呀

六個人08.JPG 

因為放在常溫下,巧克力有點融化

不過還是有說很好吃喲~

六個人09.JPG 

笑的這麼奸詐.......噗噗

六個人10.JPG

最後附上青春洋溢小女孩的全身照

這可是毛阿姨的愛心小裙子呢

重點是後面…整個是大露背呀,可惜沒拍到

小女孩真的是怎麼打扮都可愛


回歸主題,目前6入的綜合塔派,優惠價格是250元

(表哥這樣跟我說的啦,如果有誤,就報我的名號吧.............小君或毛毛麻都ok)

10盒就免運

也有6吋的單口味塔派~

但是毛毛麻是比較喜歡小小的

一顆還可以切成4份大家一起share吃

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塔派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與我們親愛的表哥聯絡喔

訂購及產品介紹可以到blog看  六個人塔派專賣店

聯絡人: 林先生

因為是接單後新鮮製作,所以請先聯絡確認交期喔~


我要再來訂塔派了...............帶回娘家請他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