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毛毛麻準備的婚禮小物

有提到還有小小diy篇

沒想到一拖就…到現在

結婚已經四個月了,是時候快把文章補一補了


首先要謝謝好朋友"普雷"的友情贊助

幫我們畫了漫畫版的人像

是依我們喜帖的那張婚紗照片去畫的

D07020.jpg    原稿.jpg

放在一起比比看,大家覺得像不像哩~


黑白線條圖~我用來刻手作章

彩色圖~則是用來製作桌卡


這時候,又要感謝我的好姊妹Mifa了

又會手作,又是美工設計高手的她

幫我做了印章及桌卡的稿


先來看印章的部份~

小物加工篇07.jpg 

內容的部份是毛毛麻的idea

將名字及宴客日期show上

因為線條還蠻多的~所以找了電腦刻章幫我製作了木頭章

很細緻喔~

(有需要的再私下問我)

印章.JPG

買了牛皮色的電腦自貼標籤紙(A4大小X5張=100元)

先在紙上用鉛筆畫了5X5大小的格子後

配合"布用印泥"蓋了一個又一個的章(註1)

 

接著就是將婚禮小物一個一個貼上貼紙

小物加工篇01.JPG 

小物加工篇02.JPG

小物加工篇03.JPG

原本貼在紗網外,但是紗網黏不太牢~

所以就改將貼紙貼到紗網裡!! 再重新包裝了一次

小物加工篇04.JPG 

這樣就牢固多了!!

 

另外,也DIY了幾個票卡套

但因為時間有限,一直抽不出時間做~

所以數量很少

有拿到票卡套的捧友,真的是機會難得喔

小物加工篇05.JPG 

每個都是毛毛麻純手工製作的!!!

小物加工篇06.JPG 

可以放入我們完整的7款謝卡


再來看看桌卡的部份~

小物加工篇08.jpg

很貼心的Mifa,幫我把版型都套用好了

只要print出來,再折一折

就變成可立式的桌卡

4758814083_f07bfe9545.jpg

(照片出自大腸麵線家)

別於餐廳死板板的桌卡,我們的桌卡真是好可愛啊

還有人說想要收藏呢~噗


謝謝play和mifa二位好友的贊助

讓我們的婚禮又增添了幾分不一樣的風采



註1:

布用印泥的墨水很飽和,蓋起來的顏色非常的清晰~

但要注意用墨水量,萬一蓋的太重的話,會暈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