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真的很厲害

短短的10~15分鐘

還可以幫我把頭髮重新上捲子

手腳一整個超俐落的


先來看看外場的實況報導

進場19.jpg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蕾雅那麼驚訝哩~~

進場20.jpg 

新郎還混進人群裡合照!!!!!!!!!!!!!!

進場21.jpg 

看起來場中的氣氛還不錯

連我公公也滿場飛呢~


第二套造型READY

二次進場01.JPG 

帶著我們準備的進場小禮

在一旁等待Leo的"指令"

二次進場02.JPG 

為了避免一堆人擠在一塊搶禮物

我安排了伴郎伴娘及妹妹們幫忙二側走道裡發放

我們則負責場中央的部份

(我好怕看到搶東西的畫面…所以事先有規劃了這部份)

二次進場03.JPG

這件禮服,是讓我最擔心的部份

多肉人對於很貼身的禮服…總是不太放心

造型的部份,特別請Diva幫我做了一個長捲髮的樣子

和第一套挽起來的白紗包頭有很大的區別

二次進場04.jpg 

不過很慶幸的是

這件禮服反而受到很多人稱讚

很襯我的膚色

而且拍照起來的顏色也超搶眼的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

輕飄飄的晚禮服

敬酒也超輕鬆的啦~

二次進場05.JPG

發完禮物到了台上

二次進場06.JPG

準備進行"婚禮小學堂"的有獎徵答活動

二次進場07.jpg

總共有六個題目

感謝Leo,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發生我擔心的冷場畫面

二次進場08.JPG 

第二套禮服的造型,大家喜歡嗎066_Hi.gif

 

ps: 敬完40桌的酒,喝的我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