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孩今天要去內湖秘密基地玩

要一起去玩的還有米蒂家和小嫻家

秘密基地01.JPG 

給了米蒂一個有尼莫口水味的牛筋圈當"見面禮"

(尼莫os: 我也不過舔二下而已嘛)

秘密基地02.JPG 

米蒂啃的很開心

秘密基地03.JPG

人家今天不想吃牛筋圈,有別的嗎~

秘密基地04.JPG 

塞了鹿肺在玩具裡,要吃好料前可得好好跑一下啊~

秘密基地05.JPG 

丫呆尼莫,大概太久沒玩這個洞洞球了

居然搞很久搞不定耶!

秘密基地06.JPG 

不管怎麼弄,鹿肺還是吃不到

吃到表情很猙獰哩

秘密基地07.JPG 

這時,啃完牛筋圈的米蒂

又發現尼莫這邊有好料的…

秘密基地08.JPG 

尼莫os: 我都弄不出來了,妳行嗎?

米蒂os: 我來我來…交給我!!

秘密基地09.JPG 

後來尼莫還真的死心的走掉

換上後補米蒂…

秘密基地10.JPG 

平常就很會破解kong的米蒂

果然是有練過

秘密基地11.JPG 

沒幾下就解決啦!!!

果然厲害耶

秘密基地12.JPG 

看的尼莫一楞一楞的…

牛筋圈跟鹿肺…都進了米蒂的肚子了XD


這時小嫻和拔拔也到囉

秘密基地13.JPG 

這張照片超可愛,母女倆一起招呼小嫻~哈哈

秘密基地15.JPG 

吃飽喝足的米蒂

也撿球跑跑運動一下,畢竟上了年紀,身材保持可不容易哩

秘密基地14.JPG

泡泡是一定要帶的玩具

秘密基地16.JPG

看米雅這架式,整個是小小龐德女郎嘛!!

秘密基地17.JPG 

自已製造泡泡當背景,好夢幻啊~

秘密基地18.JPG 

尼莫今天很偷懶,不想撿球只想討吃吃…

秘密基地19.JPG

偶爾看到狗就鬼叫…被叫回來一臉無辜樣

(這表情還真是可愛哩)


姊妹倆繼續玩著吹泡泡


秘密基地22.JPG 

小嫻真是太認真啦!

秘密基地20.JPG

看到米雅天真可愛的笑容

真的可以讓人忘了煩惱哩

秘密基地21.JPG

你看看…

難怪毛拔總唸著說要女兒啊!!

米雅真的是可愛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