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又有新作品啦

這是尼莫粉絲~阿弟他娘委託毛毛麻製作的

需求很簡單................

就是個零錢包0542487421abcb8e39a5039affbe2474.gif

要用什麼布、要做什麼size、要做什麼款式,通通沒意見耶

很好,這個訂單我可以盡情的發揮了@@


挑了一塊海軍風的帆布

這塊是我想用來做包包而買的布

一直偷偷的藏著~~

這次拿來用在阿弟麻的小包包上


款式參考了書上的手拿包

裁好尺寸後,好像大了一點

好吧!!! 來打個"摺",讓布縮小一咪咪


經過一番努力,手拿小包包出現了

因為比一般零錢包大,所以毛毛麻改稱為手拿包

為了方便,還再加了一條提手

手拿零錢包01.JPG

在中間下方,打了二個摺

誤打誤撞改造了一下~沒想到型還挺不錯看

手拿零錢包02.JPG

配了一塊船錨皮質小布標

好搭

手拿零錢包03.JPG

小巧可愛的手拿包

可以放錢錢~鈔票~再加一堆卡片也OK唷

手拿零錢包04.JPG

試放一下悠遊卡和零錢~

嗯~空間還很多呢

小花提手很方便

可以掛在手挽上

手拿零錢包05.JPG

不用時也可以取下

就只剩包包的部份囉

手拿零錢包06.JPG

如果掛在手挽上提著

就是這個樣子

我自已也很喜歡呢

手拿零錢包07.JPG 

手拿也好可愛!!


希望阿弟麻喜歡

而且,這真的是獨一無二喔

因為…我完全忘了把版型尺寸給紀錄下來

要再做個一模一樣的,都不知道要做多大SIZE呢


PS: 要離林阿弟遠一點唷!! 萬一有那麼一咪咪尼莫的氣味~

我怕會讓阿弟忍不住用力的"親吻"包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