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了幾個身分

女朋友變老婆

少女變人妻

當然也多了一個感覺責任變重的媳婦身分


謝謝毛拔和吳家人對我的照顧

人妻的第一個年

很順利而且開心的度過了


來記錄一下,當作自已的紀念


除夕夜

早上起床,幫忙婆婆準備一些食材

拜拜這些事,我的超級好公公一手包辦

從早拜到晚,看的我頭好暈

再打掃一下房間~整理的差不多後

堂哥帶著可愛雙胞胎女兒來家裡拜年

雙胞胎.jpg

姊姊像拔拔、妹妹像麻麻

分配的剛剛好

個性也大不同~

雙胞胎02.jpg 

妹妹很黏拔拔,只要一離開拔拔的懷抱,就哇哇大哭…

好有趣的畫面,呵呵!!

升格為嬸嬸的我,也準備了小禮物給可愛的雙胞胎

嬸嬸的新年禮物01.JPG

嬸嬸的新年禮物02.JPG

(第一次繡字…成果讓人很流汗…,不過…心意很充足的捏)

下午和老公去新光三越血拼了一下…

 除夕01.JPG

謝謝老公送的新外套、新洋裝、還有開運新內衣

下午和毛拔散步去燦坤買了一組喇叭

還有…新遊戲Wii

(有瑪莉歐可以玩了,ya)


晚上和2F的叔叔家,一起圍爐

(真的有一個小爐放在飯桌下呢,真有趣)

吳家的年夜飯超豐盛

IMG_1628.JPG

滿滿一大桌的菜…婆婆辛苦了

除夕02.jpg

這一大桌好菜的手藝,不知道哪天我才辦的到哩…

除夕03.JPG

阿嬤今年大手筆買了大明蝦…

20尾要價5000元

感覺應該要用些重口味的料理會比較讚耶!!!

明年有機會的話,來弄個焗烤明蝦該有多讚

除夕04.JPG

這張很有過年的氣氛


吃飽飯還領了阿嬤、公婆及老公的紅包

在這個只有包出去,沒有收進來的年紀

有紅包領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哩

吃飽飯後,陪阿嬤摸二圈~


初一

全家一起上芝山嚴的廟裡拜拜

祈求阿嬤的身體健康

還有全家大小都能平安順利

廟裡還有土地公的求財大銅錢可以摸

希望我們新年發發發~~~


晚上毛拔同事和朋友來家裡打牌

出師不利…輸了快2千><


初二

前一晚就和娘家媽媽約好

也order好想吃的東西........

和毛拔騎著摩托車回樹林

(車子要留給婆婆回娘家用)

媽咪也弄了一大桌菜,可惜妹妹要上班不能一起吃

初二.jpg

老爸還去買了二大盒的水果禮盒給我帶回家

就感心…

吃完午餐,爸媽就準備出發回台東外婆家

我們也帶著娘家的愛心回天母

晚上接回尼莫,準備和乾爹乾媽一起回台東度假


初三

天還沒亮,我們就準備出發回外婆家

老公也喜歡我們一大家子過年聚在一起的氣氛

還沒結婚前,就每年陪我回外婆家過年了!!


一直待到初六才依依不捨的回台北


台東有花海及花蓮夏慕尼遊記~等整理好照片,再來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