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天已經慢慢暗下來了

多了燈光的的遊樂園

和白天是不同的感覺

義大62.JPG  

想當然的,又是一陣亂拍~

還有一些時間,毛拔拖著我去玩最後一項設施

義大68.JPG  

萬聖節鬼屋.......

其實我很挫,很怕突然被嚇到的感覺

在外面等進場時,裡面一直傳來"驚聲尖叫"

整個有點怕哩

義大69.JPG  

一旁的佈置,很有鬼屋的FU

輪到我們進場…

只有我和毛拔…工作人員只說…沿著地上的腳印前進,就把門關上了

裡面大部份是真人扮鬼,會在各處突然衝出來嚇我們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當後面有拖著腳鍊跟著我們時…

還是會給他很驚XD

(那些工作人員應該有被遊客歐打過吧…好辛苦)


再走出來,天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夜晚的義大遊樂園,很漂亮呢

義大65.JPG  

義大67.JPG  

我最喜歡的特洛伊木馬,更炫爛奪目了呢

義大66.JPG  

義大70.JPG  

廣場前,工作人員忙著佈置接下來的花車遊行活動

樂園裡也廣播,提醒遊客來欣賞這場表演

7點一到~花車遊行開始囉!

義大71.JPG  

義大72.JPG  

義大73.JPG  

義大74.JPG  

義大75.JPG  

義大76.JPG  

義大77.JPG  

義大78.JPG  

義大79.JPG  

義大80.JPG  

義大81.JPG  

義大82.JPG  

這可是毛拔拍的耶!

大家請先放下手邊的事

幫毛拔用力鼓掌一下吧

當時我在和朋友講電話,把相機交給毛拔

本來以為應該…只有一堆糊掉的照片可以看

沒想到…還有蠻多不錯的耶!

毛拔的拍照技術,真的進步好多喔


花車遊行還蠻漂亮的,而且很多辣妹和帥哥喔!

每台車車都很可愛

超想爬上去拍照的啦!


花車表演結束,樂園也到結束營業時間

我們要回飯店吃晚餐

然後再去坐摩天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