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界真是人才濟濟

各行各業都有

這次要推薦南部菇豆麻的手工果醬

看了眾腸友的大推薦

真的是讓人口水流不停

先來個季節限定草莓果醬

而且是加了玫瑰的草莓喲~

果醬02.JPG  

看到包裝,就忍不住大悅

也太可愛了

玻璃六角瓶,搭上格子棉紙

再蓋上好可愛的手工章

果醬03.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

我想應該是出於腸界另一組人才

也就是哈魯麻和罵罵姐的手工印章

我也超愛的喔!我的手作小章都是請她們幫忙製作的呢

果醬04.JPG  

用麻繩綁上小卡,附上果醬的小小介紹

果醬10.JPG  

菇豆麻的字,好漂亮~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大人字"

(我雖然字體整齊,但是太正經了…)

果醬05.JPG  

蝴蝶結也打的好正

(我怎麼打都不太整齊耶~)

果醬06.JPG  

一開瓶

草莓混著一點玫瑰的香味飄出來

一粒粒飽滿的草莓就在眼前

果醬07.JPG  

從瓶身看比較清楚

整瓶都是滿滿的草莓果粒耶


因為沒有添加果膠

純天然製成的果醬,會比市面上的水一點

但是也因為這樣,果醬的用途更多了

不只可以塗在土司上,還可以加在紅茶裡,做成草莓紅茶

我用在魚池鄉買的紅茶包在公司泡來喝

再加上這個草莓醬

在辦公室也可以享受下午茶的氣氛

還聽過妮寶麻說加在奶酪裡面吃,真是一醬多用呢!

果醬08.JPG  

接著是焦糖牛奶

果醬09.JPG  

改用卡其色的包裝

一來是做了區分

二來,也讓毛毛麻感受到菇豆麻的用心

把果醬包裝的這麼漂亮

收到都覺得好開心喔

果醬12.JPG  

一向都很愛焦糖風味的我

好喜歡喔

果醬13.JPG  

不加任何人工原料成份的焦糖牛奶

新鮮時是比較水的(會流動那種)

但是跟空氣接觸後,就會慢慢變稠

開瓶後,不要鎖太緊

不然會比較不好打開

果醬11.JPG  

一樣也有貼心的小卡

果醬01.JPG  

每瓶包裝都很仔細

會用氣泡袋小心的包好

4bf6b89ec8e3c.gif  

接著來分享我的簡單早餐

先烤一片吐司

果醬14.JPG  

萊爾富賣的北海道牛奶麵包超好吃

比一般的吐司大片一些些

7片40元雖然小貴,但是真的比較好吃

果醬15.JPG  

吐上草莓醬

因為比較水狀,反而可以吸進吐司裡

我覺得還蠻棒的耶

而且也不用塗很多就很有味道

果醬17.JPG  

家裡就有咖啡機,按個鍵,香濃的咖啡就煮好了

再加上微波後的林鳳營鮮奶

就是市售的拿鐵咖啡

通常我是不加糖的喝

有了菇少女的焦糖牛奶後

就改喝焦糖拿鐵了,噗..........

果醬16.JPG  

幸福的早餐,就完成啦!


一瓶160元的果醬,菇少女還會提撥20元來幫助流浪狗

吃好果醬還能邊做好事

是不是超棒的哩!


草莓季應該結束了,焦糖牛奶應該可以全年供應

期待菇少女的新口味果醬

我已經訂了二批了!

還要再訂第三批啦~

(有興趣的可以找跟毛麻一起湊唷,12瓶以上免運,口味不限)


4bf09be0da46b.gif  好吃的果醬哪裡買→菇家手工果醬Good 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