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我婚後的新分類

文章還真是少的可憐

原本還有想說好好紀錄一下婚姻生活

但晃著晃著…

竟然也快過了一年


這陣子,看弟弟女友在FB上留的訊息

一下覺得弟弟不夠在乎她

一下又抱怨弟弟不帶她出去玩

看了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好像看到了年輕時的自已,感覺談戀愛都非得轟轟烈烈才行

以前的我確實是如此

吵架的理由,不外乎就是那一些

你今天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為什麼你都沒有表示…

為什麼你和朋友出去,沒有帶我一起去…

你和那女生說說笑笑的幹嘛…

為什麼假日不帶我出去玩,只會關在家裡打電動…

剛交往時會每個晚上用三個不用語言的話跟我說我愛你,現在怎麼不說了…

@$#$%&^*&*%^&^$%^..............


和毛拔的交往很奇妙

經歷了他準備考試、研究所生活、數饅頭的日子

我總覺得,我們好像一直過著像老夫老妻的生活

沒有以前年輕時戀愛的轟轟烈烈

但是一直很穩定的發展著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細水長流吧


毛拔是個好命小孩

雖然不是富裕,但是什麼事都爸媽伺候的很好

但是只要我開口,他也能很願意的學著做

結婚前,我假設了很多可能發生的事

害怕因為一些日常生活的瑣碎事情吵架

可能是我的心裡建設做的太好

一年過去了,倒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平順

雖然小爭吵難免,但是我們總是能在每一次的小爭吵後

達成共識,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謝謝親愛的老公~

總是心疼我上班路途的遙遠

除了上小夜或是值班之外

都會盡力的配合接送我上下班

就連星期六的值班也不例外

早上8點送我到公司,一起吃完早餐後

我回公司上班,毛拔回天母的家

再過三個多小時,等我12點半下班

又再從天母到新莊接我回家


也謝謝親愛的老公~

不管平日或假日

只要我想去哪,或是要和姊妹們怎麼約

你不但配合我一起出席

(雖然有一部份出遊的動力,可能是為了小女兒MIYA)

更是貼心的接送好姊妹

(妹媽,我就是在指你,哈哈)

雖然有時你會塞車不爽了一點,但也頂多就是臉臭一會

假日一到,還是會主動問說這禮拜有什麼活動


更謝謝親愛的老公~

不只愛我,也一起愛我的家人

第一年當女婿,就主動幫我加碼要給爸媽和外婆的紅包

和我的弟弟妹妹們,也都真的像一家人一樣

過年陪我回台東、家族聚會也都不缺席


雖然有時脾氣一上來

會覺得你不可理喻

但是我也懂得暫時忍讓

硬碰硬,怎麼會有好下場

吵架沒好話,多說只是傷感情羆了

我知道,你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

等你冷靜下來,再好好溝通就好~

(反正有人自知理虧時…通常都會帶我去吃個大餐或是買東西嘛,哈哈~)


明天就是結婚一周年

謝謝老公,讓我這一年的新婚生活,很愉快^^"


I LOVE U

要一直牽手走下去喲!

29244_1132054757036_1697281057_261006_1292281_n.jpg  

(照片攝於2010.06.02)


PS: 要撿雞母皮的。。。可以開始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