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點了個FB的連結

是朋友分享的一則文章-你所教會我的事

寫的很簡單

但是看了心有戚戚焉

再加上看了她的喪弟之痛,和老公交往到現在養兒育女的歷程

其實看完心頭悶悶的…

但我很肯定他的正面態度,我覺得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雖然還沒有真正升格當爸媽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

也不知不覺的接觸了很多關於養兒育女的話題

生小孩不簡單…

養小孩更是不簡單…

很幸運的,身旁有不少媽媽們給我機會提前學習

 

從小接觸比我小很多的弟弟妹妹們

愛小孩的心我從來沒改變

只是…

真的要跨出那一步

腦袋裡總是不斷浮現千萬種可能…

 

剛才和老公散步去買貓沙

聊了一些想法

男人的頭腦總是比較大條…

結論是,順其自然 (真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