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圓底的包

版型是我們副董太太提供的

可是…一開始就錯了XD

版型是不含縫份,但是我全部都沒有留(殘念)


裁完一半之後才想到

一切都來不及了~

只好將錯就錯,繼續做下去


果不其然,NG出現了

草莓圓桶包01.JPG  

和底部的圓,接起來…

奈安捏XD,還好我有先別一下

不然車起來才發現不合,真的是悲劇中的悲劇了


這裡的NG,浪費了我好多時間

要拆二側的縫線和壓線

重新整燙後再車…

拆線真的好討厭喔XD


中間過了一個禮拜

我才又重新提起精神來繼續

草莓圓桶包03.JPG  

完成啦

可是總覺得型有一點怪

感覺應該要高一點

這塊棉麻布質感很不錯,摸起來很舒服

內外袋都燙了舖棉,增加一點厚實感

草莓圓桶包04.JPG  

裡面用粉色圈圈棉布

好亮眼

草莓圓桶包05.JPG  

底部應該要再高一些些

專屬布標不能忘

草莓圓桶包06.JPG  

側邊也加了一塊草莓織帶

一整個呼應到可愛的草莓布

草莓圓桶包07.JPG  

本身就不平整的棉麻布

我也不刻意去燙平

就保留他原本帶點縐縐的手作感

草莓圓桶包08.JPG  

這個版型沒有加拉鍊

我覺得他的袋口有點寬

感覺有一點沒安全感

不知道能怎麼改善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4bf6b89ec8e3c.gif


另一項NG是提把

第一次縫這種皮革提把,也有點茫然

我是採用迴針縫的方式,不知道對不對

草莓圓桶包02.JPG  

我的手縫功力真的很弱,連線都拉不緊XD

後來四個提把都全部重新縫過

拉針拉的我姆指和食指都好痛 

 

找時間把版型修改一下,再做個新的試試吧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