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花裙子出門

實在是太滿意了!!

所以就拍了試穿照和大家分享

花裙子01.JPG  

這次我買了二件

老實說,和照片有色差

收到貨時,我根本認不出來哪二件是我買的


賣家的照片↓

裙01.jpg  

裙02.jpg  

真的有色差唄!


不論色差的話,材質和款式都很不錯

而且有愈看愈順眼的FU

花裙子08.JPG  

賣家的照片顏色比較像深藍,實品是有一點藍綠色

花裙子02.jpg  

棉麻材質,很透氣~

而且也不會薄到很透明,圖案也很細緻

花裙子03.JPG  

這件是大圓裙,比上面那件厚一些

現在穿應該會太熱,可能要等天氣有點涼會比較適合

不過這件的花色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賣家照片那麼亮

但是也蠻好看的

花裙子04.JPG  

摸起來蠻舒服的,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花裙子05.JPG  

是飄逸的大圓裙~

轉圈圈時會很飄的那種,呵呵

花裙子06.jpg  

來個試穿照

花裙子07.JPG  

長度有分80CM跟90CM

我買80CM的長度很剛好,剛好到腳踝的地方


今天搭了去年買的小CK涼鞋出門,很喜歡^^"

皮膚曬太陽會過敏的我,穿這種輕薄的長裙還蠻合適的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棉麻裙 花裙子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