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大放送

他一直知道我最近想買小相機…

不過呢,我看上的又不是小數目XD

生日前還烙了條件說,扣打只能在一萬塊以下

心想禮物是沒指望了

所以,生日到來也沒有跟老公說禮物的事

(他有問我啦,不過除了相機我還真沒想到有啥可買,就說不用了)

沒想到,不知道哪來的龍心大悅

生日隔天晚上,居然叫我看相機耶

(重點是還沒講到扣打…太神奇了)

本來在NEX-5跟GF2和GF3之間作選擇

GF3雖然單價低,又是新機型,但是風評跟外型實在不優

就先排入出局名單了!

掙扎到最後,GF2勝出!!

老公就迅速的上網訂了雙鏡組~

GF2-01.JPG  

購物中心真不是蓋的,不僅沒有缺貨問題

送貨速度也是無敵快

隔天就收到我美麗的女朋友二號了

GF2-02.JPG  

搭配餅乾鏡和變焦鏡

有縮小版單眼的fu~白色GF2的質感真的很優

GF2-03.JPG  

雖說不算很輕巧,但是比起扛550D來說

GF2真的算是很方便了

餅乾鏡是14mm,也不會有"無路可退"的困擾

GF2-04.JPG  

變焦鏡也附上遮光罩

該有的小花頭罩都沒少呢

GF2-05.JPG  

14-42mm的變焦鏡

日常拍攝也很夠用,而且鏡頭很輕巧,重量都很輕

就算一次帶二顆鏡頭出門

也不會佔包包很多空間呢

GF2-06.JPG  

金屬機身,真的很有質感

握起來也很順手

配上餅乾鏡的樣子

GF2-07.JPG 

太久沒用550D配50mm定焦鏡

感覺拍的很不順手

最近多拿來拍些手作品當練習好了

GF2-08.JPG  

換上變焦鏡

不至於太頭重腳輕

(個人覺得nex-5配變焦鏡的樣子真的很怪)

GF2-09.JPG  

拉到最遠的樣子

感覺有一點小拙X

GF2-10.JPG  

配上小花頭罩比較好一點

最近還沒有什麼機會帶出去外拍

我想也是需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謝謝老公的大放送

生日禮+情人節禮物,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2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