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外婆,指的是baby的外婆

也就是我媽~

要是勞煩我那七十幾歲高齡外婆幫我煮甘蔗水的話

那我真是大不孝了=.=+


上禮拜回娘家

跟媽媽提到朋友推薦的小秘方

用甘蔗加一大鍋水煮成甘蔗水來喝

寶寶會長大,而且媽媽不會胖

媽媽聽到後,先唸了我一下,叫我不要亂吃一些偏方

我說人家才剛生了可愛的雙胞胎哩

是有真人見證的,才不是亂七八糟偏方哩


 

結果,嘴巴上唸我的人

私底下偷偷跑去中藥行,去請教老板

老板說,甘蔗水很好喔~

可以去胎火,小朋友的皮膚會白白淨淨的

聽完還馬上去市場尋覓賣甘蔗的老板

 

星期日接到電話

媽媽已經幫我把甘蔗水煮好

裝在保特瓶裡冷凍起來了

叫我有空再回家拿


 

過了二天沒回家拿,這位心急的外婆

迫不及待的把甘蔗水提來公司給我

接到電話,聽到媽媽說她在公司門外時

一整個感動丫~


甘蔗水喝起來,有甘蔗香,卻沒有甘蔗汁的"甜膩感"

接下來,就每天拿一些出來喝

希望baby的皮膚可以很漂亮

健健康康的長大呀^^

 

 

172500969.gif : 謝謝外婆的愛心~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