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因為媽咪生日快到

所以辦了這個家族旅遊

當然,慶生會是少不了啊

慶生會.JPG  

夜晚的烤肉活動結束後,大伙回到屋裡繼續唱歌喝酒

慶生會也正式登場

  

連唱好幾個版本的生日歌~

因為太長,所以截取最後一小段

重點是在唱完歌之後589c60736bfc07d5b195c597e982c9a7.gif 


媽咪的禮物是契爾氏的保養組

不得不誇獎一下,契爾氏的服務真不錯

說要送禮用,幫我仔細的包的好漂亮哩

 


拆完禮物,沒想到媽咪的內心…住著一位小女孩哩

連18歲都敢講!!! 哈哈

  

看完禮物,重點在卡片啦

這個秘密,我還真的憋的有夠辛苦

先得到消息的妹妹和表妹也快內傷了XD


可惜忘了拍下禮物跟卡片的照片

看影片~大家有聽清楚這位太太的歡呼在說啥嗎?


  

再來一段~

我只能說,有達到我預期中的反應啦!!!!4ba07b2b46ced.gif  


沒錯,我媽咪的生日驚喜

是小外孫(女)一枚啊~


最後,輕鬆一下

來段青春肉體的動感show

 

 

生日驚喜,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