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還不到3個月

就收到拔比姑姑買的「珍珠粉」

店家的建議是懷孕4個月就可以開始補充

婆婆也大力推薦

覺得吃珍珠粉可以讓媽咪和寶寶都有漂亮的皮膚

上網查了一下

比較多媽媽建議是4個月開始吃燕窩

7個月後再補充珍珠粉

產檢時有詢問過醫生

關於燕窩和珍珠粉的效用

醫生只保守的說

沒有一定要吃,但是也沒有害處

所以自行斟酌看看到底吃不吃

目前是打算把珍珠粉留到5~6個月後再補充

至於燕窩,本來是打算知道性別後再決定的

畢竟女孩子家,皮膚白不白可是影響一輩子呀

雙十連假,去了一趟中和環球

就這麼巧的逛到B1的老行家專櫃

原本只是想去問問的

誰知道…拔比手就滑了

先提了一袋回家

老行家01.JPG  

因為有周年慶的活動

所以拔比發狠的買到15,000入會標準

本來我是有阻止…

因為我很怕我買了不吃,會浪費了拔比的心意

但是拔比說,為了BABY好~

加上試吃後,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口感和味道

就欣然接受拔比對BABY的付出了

老行家02.JPG  

入會標準

我們買了1瓶燕窩膠原蛋白+1瓶燕盞+2瓶燕窩

送30包珍珠粉

老行家04.JPG  

因為保存期限的關係,我們當天只帶回1瓶燕盞

另外2瓶則是先付款後取貨

老行家05.JPG  

每次食用一湯匙

早晚空腹時吃

老行家07.JPG  

燕盞的口感是比較滑順,比燕窩貴一些些

第一瓶吃好一點

這瓶吃完,就吃最基礎的燕窩就好了

老行家08.JPG  

一口要價150的保養品

拔比真的是很捨得~差點害我邊吃邊噴淚

老行家03.JPG  

這瓶有1080顆…

整個是無敵大瓶

不過對於懷孕及產後哺乳都有幫助

早晚各2粒,開始吞吧~

老行家06.JPG  

小空瓶是分裝用,還有DM們~

老行家09.JPG  

活動贈送的抵用券,以後買燕窩,一瓶可以抵掉1000元

還有2瓶取貨單,等燕盞吃完再去拿新鮮的回來

沒想到我也有用燕窩漱口的一天啊

這…該稱為母憑子貴嗎? 哈哈

總之,謝謝拔比的愛心

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吃跟記錄

希望BABY長大後可以孝順這麼愛他的拔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