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好孕棉?

傳說中懷孕的孕媽媽

懷孕前最後一次使用衛生棉的那一包

剩下來還沒用完的棉棉就叫做「好孕棉」


結婚前,還不認識這個詞

結婚後,難免會提到"懷孕"這個話題

雖然一直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念頭

但也陸陸續續的接到了好幾份「祝我好孕棉」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有其事

在我準備努力做人時

上網查了資料,了解好孕棉的使用方式

最最最"工夫"的版本

就是三步驟(至少需要三片好孕棉)

1) 一片放枕頭下

2) 一片放身上

3) 一片在MC來時用掉


 

我個人是只做了二步驟

一份放枕頭 (用了最強力的雙胞胎那一份)

其餘的就MC來時用掉


或許是心誠則靈,第二個月我就順利受孕了喲

說巧不巧,那位送我好孕的雙胞胎媽媽

送出去的好孕棉,成功受孕的機率超過一半

是不是很神~果然double的力量,不容小覷啊~


所以,手邊還剩下一些「人家給的」還有「自已的」

也相信好孕棉可以帶來"好孕氣"的姊妹們

可以用悄悄話將收件資料留給毛毛麻

毛毛麻會火速將好孕寄到您的手上^^"


ps: 扣除內定名額,應該還有差不多5份的扣打,數量有限~手腳要快喔


 

謝謝各位支持,好孕棉已發放完畢

已留言的姊妹們,這二天就會將好孕寄出

祝福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