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的「胎夢」

比較常聽到的是懷孕媽媽夢到自已小孩

我們家比較特別…

親戚接二連三的都在夢

 

打頭陣的是我二舅媽

夢到我懷孕大著肚子跟她要紅包

(還很仔細的描述我穿了一身的運動服)

 

接著是我爸

好像就是說我帶了一個小男生回家

(這位很想帶著孫子出去獻寶的外公,很搞笑耶)

 

然後是我小阿姨

也是說夢到我小孩都生出來

BABY好像還四、五個月了@@

 

以上都是懷孕前

接下來,真的懷孕了以後

 

打頭陣的是我小叔叔

夢到我牽了一個弟弟去他家…(怎麼沒說叫他叔公呀)

 

最後是我二舅,居然夢到我去問神明

肚子裡的BABY是男孩還是女孩

結果神明說…跟他一樣是男的啦XD

(神明是三太子........)

 

不知是巧合還是…

上面有講到性別的夢

清一色都是BOY耶,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媽媽我也曾經夢過

夢境中的BABY一直哭鬧不停

塞了奶瓶,但是BABY生氣的吐了出來

還是不停的在哭~

突然我想到要檢查尿布

結果打開後,整個尿布裡都是滿滿的"挫青屎"

弄的媽媽我手忙腳亂哩...................................

 

拔比也夢過喔

就在小籠包照到小GG的隔天

拔比說他夢到扛著小籠包一起拍照呢(好溫馨喔)

 

親愛的小籠包

這麼多人期待你的到來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在麻麻肚子裡長大

來當我們家最幸福的乖小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