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離預產期只剩下88天了

除了前二十天的月子中心外

一直在考慮回家後的月子餐問題

因為公公要照顧生病的阿嬤

婆婆也至少還要上半天班

在不希望太麻煩他們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回家後的10天,叫月子餐回家吃

 

陳媽媽月子餐,是價位適中而且評價普遍不錯的一間

上網預約了試吃服務 (需自費200元、貨到付款)

過幾天就接到電話確認了

 

月子餐試吃在跨年那天中午送到

因為拔比值班去,所以等到拔比下班回來

我們才一起吃~

畢竟,到時吃不完時,可能會需要拔比"幫忙"

所以合不合他口味也是需要考慮的@@

月子餐試吃01.JPG 

滿滿一袋的試吃餐

總共有7碗

月子餐試吃03.JPG 

還包含了飲品和二份午點

月子餐試吃02.JPG 

雖然規模不算很大

但是吃過的人都說還不錯

北投啾媽原本訂了15天,一吃太習慣~還追加到30天呢

 

包裝是可微波的容器

不過我還是倒在碗裡送進微波爐

月子餐試吃04.JPG 

*蛤蜊鱸魚湯

蛤蜊很大顆、鱸魚也很新鮮,湯頭當然很鮮甜

這個我和拔比都覺得很棒耶

月子餐試吃05.JPG 

*杜仲栗子雞湯

杜仲是顧筋骨,防止產後腰酸背痛

雖然是中藥,不過煮成雞湯還不難喝

雞肉請拔比吃了,我吃了大顆又飽滿的栗子

月子餐試吃06.JPG 

*杜仲炒豬肝

也是杜仲為底,還加了一點其他藥材

豬肝很嫩也很脆,不會硬硬也不會太軟

我怕那種"粉肝"的口感,總覺得好像沒熟的感覺蠻恐怖的

這道也弄的很好吃呦

月子餐試吃07.JPG 

*紫米飯

QQ的紫米飯,搭上一點薑和茍杞的味道

口感還不錯,我全部吃光耶

 

這天,我和拔比吃完上面四道就很飽了

可能是湯湯水水太多的關係

畢竟還不是真正坐月子的時候,所以還不是很餓吧~

(聽說餵母奶會很耗熱量,會吃比較多,這樣的份量應該很夠了)

 

甜點留到隔天才試吃,接下面.........

月子餐試吃08.JPG 

*紅豆桂圓紫米粥

真是料多味美的一項甜品

紅豆和桂圓本來就是我蠻喜歡的東西

不過上面白白一片一片的東西

咬起來是脆脆的,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紫米粥也很有飽足感,我還蠻喜歡的

月子餐試吃09.JPG 

*奶酪

和一般印象中像布丁型狀的不同

月子餐的奶酪不是固體的

喝起來有一點點紅豆的味道

不過這道有稍微甜了一點,熱熱喝還OK

如果冷掉再喝的話,就會有一點小膩了

不過這可是發奶用的,對母乳媽媽來說是好物呢

月子餐試吃10.JPG 

*養肝茶

這個好好喝喔,就很像甜甜的紅棗湯

直接微波熱熱的喝,很舒服呢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陳媽媽的養肝茶偏淡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還不錯啊

 

整體而言,試吃的評價有90分

應該決定就是陳媽媽了

接下來,就等龍寶媽媽們集體訂購

看看能不能爭取到一些贈品或是優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