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個標題自已也下的很想笑

因為不知道八個餐具包要怎麼命名

索性就用…很多來帶過

(孕婦的腦袋好像真的比較懶的動…原諒我><")

 

這篇要介紹"二批"餐具包

先來陳柔柔的四個

餐具包01.JPG  

做完後才發現,好像清一色的走藍黑色系耶

菱格是毛毛麻為男性朋友建議的花色

帶點英倫風的菱格,真的很適合男生

餐具包02.JPG 

原本畫了草稿給我

但最後仍選擇毛毛麻製作的款式

感謝陳柔柔的支持

餐具包06.JPG 

每個餐具包都個別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再來是Mico麻追加的婚禮小物

上回毛毛麻贊助了10套的婚禮小物

聽Mico麻說評價很好,收到的人都很喜歡

所以又多加了4組,要送給未婚的姊妹們

餐具包03.JPG 

餐具包04.JPG 

花色一樣是由毛毛麻搭配

希望這次的花色你們也會喜歡

這次的餐具包比較軟,因為不是用硬襯的關係

餐具包05.JPG 

一樣要和幸福的喜筷搭成一組

希望收到的未婚姊妹,都能早日得到幸福的歸屬

 

謝謝陳柔柔和Mico麻的訂製

希望這一票餐具包,都讓你們很滿意喔…

 

加碼紀錄-孕婦腦殘事件

Mico麻留了全家的店名/店號/地址給我,要用全家店到店的方式寄

結果…我以為他留的地址是她的收件地址

我就用便利帶物流把東西寄到那間全家去了(糗)

希望Mico麻有順利收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