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後,作息反而變的正常許多

假日的早晨,我們也都早早起床去享用早餐

大部份在一般早餐店解決

偶爾就奢侈點,找些brunch之類的美式早餐享受一下

 

228連假的開始

和好姊妹約了個早餐約會

小寶提供了一個新地點

看了網站後,覺得還蠻特別的

就這樣決定啦!

 

位於內湖瑞光路的「覺旅咖啡」

覺旅01 

踏進店裡,開放式的大吧台就在左手邊

很舒服的空間

覺旅02 

找了個最裡面的沙發座位

往店門口拍的樣子

不得不稱讚一下,沙發椅很好坐

讓我這個容易腰痠背痛的孕人,感到很舒服耶!

覺旅03 

餐具是自助式,也有提供一些空碗

供客人share食物用

一旁的樓梯則是往2F用餐區的路

覺旅04  

仔細看過覺旅咖啡的網頁

這是一間很不同的飲食概念餐廳

覺旅05 

市面上的早餐,一般都是用炸馬鈴薯和美生菜來做點綴

覺旅咖啡,採用地中海飲食風格作為早餐的藍圖

什麼是地中海飲食?

多種類的蔬菜、營養豐富的深海魚、含有益菌的乳製品

健康的橄欖油、清爽的料理方式

用上面的基礎,研發了一組「地中海早餐」

(圖片來源: http://www.journeykaffe.com/)

 

第一次造訪的我們,當然就選擇招牌的地中海早餐囉

覺旅06 

這是我點的覺旅旅人早餐

有培根、地中海燴菜、太陽雙蛋、羅勒醬、黑裸麥麵包

覺旅09 

我愛這個黑裸麥麵包

酥酥香香的,一旁的羅勒醬,真的很少見到被單獨當醬料用

搭起來卻有很特別的風味

 

地中海燴菜,包含了五種蔬菜

有綠櫛瓜、茄子、甜紅椒、甜黃椒及牛蕃茄

真的是營養很豐富的配菜

可惜…真的不是我呷意的菜>"<

但是這樣的健康取向,其實是很棒的

覺旅07 

這個是老公點的迷迭香煎鮑魚菇

和我的旅人早餐,差異在鮑魚菇和馬鈴薯泥

還有那片乳酪~

一整個也是很豐富耶

覺旅08 

大大的鮑魚菇,鮮嫩又香甜

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覺旅10 

覺旅11 

早餐不包含飲料,不過好像是+60元任選 (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整體來說,算是精緻型的早餐

和一般美式早餐的風格不太一樣

空間很舒服,而且沒有時間的限制

我們就從9點坐到12點

愈近中午可是愈多人進來候位呢

生意很不錯

 

覺旅12 

聊到後來,又加碼的巧克力牛奶

覺旅13 

還有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雖然有點甜,可是超好吃的啦!

覺旅14 

好開心能和小寶在假日的早晨來個約會

希望我最親愛的姊妹

可以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力,迎接每一項挑戰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小籠包也會幫親愛的小寶阿姨用力加油

希望這一次的考試,妳會順順利利的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