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想買雙勃肯鞋來穿穿

不過進了門市看幾次

都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款式

很多懷孕的媽媽,都很大推勃肯鞋

尤其是應付水腫時期的大腳丫

 

原本以為可以逃過水腫的命運

沒想到,卸貨前的一個月,突然有一天早上起來

發現腳板腫起來了

傳說中的水腫問題,還是來報到了

問了醫生,醫生也只笑笑的安慰說,最後一個月才腫很ok了

忍忍就過去了@@

 

腳腫起來後,突然覺得每雙鞋都變好緊

一向都只穿包鞋的我

瞬間找不到鞋子穿

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媽媽都是買勃肯鞋來應付

因此,我的第一雙勃肯鞋就入手了

勃肯01 

勃肯02  

沒有太華麗的包裝

不過,拯救我的鞋鞋就在盒子裡

勃肯03  

送了一個皮質的鑰匙圈,剛好給毛拔掛機車鑰匙

省的他老是撈不到包包裡的機車鑰匙

勃肯04 

上網看了好幾個款式

不過實際試穿後,都不適合我現在的腳型

後來買了這款表面是麡皮材質

上面有二條帶子可調整長度的款式

勃肯05 

原本就屬於寬腳板的我

再加上水腫後,腳板變很高

原本看的款式穿起來,還是有擠的感覺

這款上面帶子調鬆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勃肯06 

麡皮的材質比一般的軟

穿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不會ㄎㄟˊ腳

雖然我一向不太愛這種材質

因為覺得很不好保養

不過經過店員的介紹,我發現其實也沒這麼困難耶

他示範只要用刷子(我們可以用不要的牙刷代替)

朝同個方向把鞋子刷一刷

顏色就會比較均勻,髒東西也可以一併刷掉

勃肯07 

側面有個勃肯logo

很低調~

原本考慮要買深灰色,不過後來覺得黑色還是百搭的顏色

雖然髒了很容易看出來XD

勃肯08 

鞋底的部份,有防滑設計

這點對孕人來說也很重要哩

萬一滑倒跌了一跤,問題是可大可小的呢

鞋底部份也有維修服務

萬一穿久磨掉了,可以付費更換

整雙鞋底換掉是600,換一半是400,這個價位也還OK

勃肯09 

放上腫腫的腳丫照

我原本是穿24-24.5的尺碼

這雙我買了26

不知道是鞋款的尺碼,還是我真的腫很大…

勃肯10 

不過真的舒服很多

果然是孕人的心頭好~

 

這雙價格是2980元,算是勃肯鞋裡面的低價款

給需要的麻麻們參考哦

對了~誠心的建議,試穿後再買

照片看起來喜歡好看的款式,並不見得適合自已的腳型哦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