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二)

 

今天很lucky

因為下雨的關係

現場掛號後,只等了不到半小時就輪到我

跟平常要等2~3小時差好多

 

愈靠近預產期

想到閉關期間的飲食限制很多

最近是卯起來狂享用美食

所以前期努力hold住的體重…

最近也大爆衝了

 

幸好,每次產檢要做的基本檢查都一切正常

這次產檢,小籠包已經2800g了

醫生說,不算小隻…

還有一個問題是35w+3產檢

也發現的胎盤鈣化問題(註1)

這次看起來更明顯了~所以陳醫生開了單子

要我找時間到榮總去檢查(註2)

確認一下胎盤功能是否正常運作

以我的週數和寶寶的大小,已經隨時可以生產

如果胎盤功能喪失的話,會建議提早催生

(驚!怎麼好像要生了)

 

隔天打了電話確認檢查的急迫性不高

所以預計星期六早上再到榮總作檢查,呼~

 

 

 

房子.gif  

寶寶部份

1) 體重約2800g (2w增加了400g)

2) 胎位正

3) 胎動很頻繁,而且力道愈來愈猛

 

媽媽部份

1) 體重+2kg (total+10.1kgs......一整個大暴衝)

2) 血壓、尿糖、尿蛋白檢測ok

3) 水腫問題出現,腳板變好胖好腫…最近只能穿勃肯鞋比較舒服

4) 開始出現肚子緊緊的症狀,但沒有痛的感覺,不知道是否算是"宮縮"

 

 

註1: 胎盤鈣化其實是正常情況,只是醫生覺得我的狀況好像比較明顯

所以要我確認一下胎盤功能的部份是否OK

(可參考→胎盤鈣化免緊張)

 

註2: 我平常產檢是在診所,但生產要在榮總,醫生是同一位~陳晟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胎盤鈣化 小籠包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