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B一些團購/代購社團後

三不五時小朋友就會離我而去.......


哲哲是個怕熱的小孩

從一出生,就頂多是紗布衣+包巾

滿月後解禁~

幾乎就是包屁衣一件搞定

 

看到UNIQLO洞洞衣

涼爽透氣的網布,怕熱的寶寶好需要哦

馬上登記,買了60、70cm各1組

每組是2件,1件素色、1件是有圖案的

UNQ-01 

聽說連日本都缺很大

還好我們買的尺寸有貨

有分無袖跟短袖,我買的是短袖的

UNQ-02 

先拆一組60cm的給哲哲穿

打開摸到材質後,心理閃過想追加的念頭

UNQ-03 

不光是布料很舒服

衣服的設計也很不錯

60cm的上半部,是像紗布衣的設計

幫寶寶穿衣服時很方便

又不像傳統紗布衣要綁一堆帶子

這款洞洞衣是用扣子的方式,我覺得超棒的耶

整件穿起來就是包屁衣的樣子

UNQ-04 

哲哲快二個月時開始穿

60cm差不多~還有一點空間

UNQ-05 

穿上涼快的洞洞衣

不光是哲哲很涼快

連麻麻都覺得有差哦!

以前抱他,麻麻再加上小孩的體溫

常常讓我抱的滿身滿頭汗

穿上洞洞衣後,連麻麻都涼快不少

UNQ-06 

趁著精神好~

幫哲哲手腳按按摩

邊玩邊笑好開心

衣服的版型很合身,領口也很服貼

不會有一些包屁衣領口太"ㄌㄤ"的困擾

UNQ-07 

哲哲: 洞洞衣讓我不再熱呼呼了耶~

UNQ-08 

家中有怕熱的小朋友,真的超適合的哦

UNQ-09 

扣子的位置也很順手

而且材質很好

哲哲的腿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清洗也很方便,晾一下就乾了

接下來要迎接炎炎夏日

涼爽舒適的洞洞衣真的很好用

 

真可惜台灣沒進baby系列的產品

不然應該會引起一陣瘋狂的搶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洞洞衣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