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就注意到CPU了

當時覺得單價有點高

所以一直還在觀望中

加上我們家拔拔,老早就準備好他的PORTER爸爸包

所以哲哲出生後,我也還不急著購買媽媽包

其實原本是打算自已做一咖

但是懷孕後期實在沒有力氣

做完最後的手作訂單後,我就暫時停工了

 

PORTER的大小跟分隔,其實很好用

缺點就是…重!

出門幾次,背久了真的肩膀很痠

因為包包重,也不敢掛在推車上

一來怕推手的手把壓壞,二來怕會翹勾鍊…

 

所以,我又想起了CPU主打的空氣感媽媽包

主打超輕巧,內層的設計也很多功能

上原本的網站看,一直缺貨缺貨…

終於,讓我等到CPU在寶貝特店上架了

 

原本屬意的黑粉點款還是缺貨

因為不想再等,所以就另外選了黑迷彩

下單匯款後第三天,包包就來了^^

CPU-01  

果然是粉紅到不行的喜舖

連包裝盒都這麼漂亮

盒子我都捨不得丟掉,收在哲哲的嬰兒床下呢

CPU-02  

包包出場~雖是黑迷彩

但是底色帶一點深紫色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

拿在手上,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空氣包

斜背帶、防塵袋是配件,推車掛勾則是另外加購的

CPU-03 

一系列的配件

CPU-04 

超大一咖防塵袋

這個嘛…我想用到的機會應該不大XD

(除非我又敗了新的媽媽包)

CPU-05 

喜舖的蝴蝶結logo很可愛

提把的地方都加了一塊

CPU-06 

二側都有口袋

要順手拿的東西就可以放在這邊

很快就可以拿到

CPU-07 

背面有個小拉鍊口袋

目前我都把手機放在這一格

有拉鍊也不怕掉出來呦

CPU-08 

再來是內層

是桃紅色耶~~~~~偷偷躲在裡面的高調桃紅色

其中一邊的口袋是做斜的

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的意義? (還是…是NG?) 我得寫信去喜舖問一下

後來仔細看,真的是車縫時的瑕疵

口袋被車到上方去,所以才變斜的

反應過後,已經換了一咖全新的包包來給我了~

給喜舖的售後服務按個讚^^ (是透過寶貝特店處理的)

CPU-09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口袋,分格收納很方便

可愛的蝴蝶結LOGO也藏在裡面

一整個很可愛

CPU-10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拉鍊

材質很好

很好拉~而且材質完全不刮手

CT-BAG的包包大小我覺得很適中

也有MINI跟加大的可以選擇

CPU-11 

裡面還附了一個雙層的收納包

也是一整個同系列!!!

CPU-12 

收一些小東西

溢奶墊、棉花棒、防蚊貼、防蚊液、護膚膏…等

還有放幾條紗布手帕

CPU-13 

斜背帶的扣環,做在內層

這設計也蠻不錯的

以後自已要做包時可以參考用,哈~

CPU-14 

包包就是塞了這些東西

還很有空間哦!!

果然是咖很能裝的媽媽包

CPU-15 

直接掛上推車

不用怕壓壞推車

也不用辛苦自已的肩膀囉

CPU-16  

每天都很期待假日來臨

可以背著喜歡的媽媽包,帶著哲哲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