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彩虹眷村

也差不多來到午餐時間

來去朋友推薦的小義大利

台中93  

就在美術館正前方的綠園道

二旁是一間比一間更有特色的餐廳

路旁就有停車格,不算難停車 (我們是周五,假日我就不清楚了)

台中92  

相當可愛的立牌

義大利國旗的三個顏色

很具代表性

台中91 

台中101 

推開重重的木製玻璃門

我們要進去享用在台中的第一餐

台中63  

心情挺不錯的

還會用腳SAY HELLO這樣!!

台中64 

台中65 

我們點了這一份雙人分享餐

算下來一個人差不多500元,上完餐後我和毛拔都覺得C/P值頗高

在台北的消費應該就不只這樣了

台中66 

台中68  

點完餐來拍拍照

店內的裝潢很漂亮

高掛的水晶燈,讓哲哲眼睛盯著看不停

台中67 

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四人座位,讓哲哲的推車有很大空間可以放

台中86 

用餐時也不無聊

因為會陸續出現來外拍的新娘…哈哈!!

拔拔是在跟哲哲說…外面有美女嗎??

台中69 

平日中午,生意也是很不錯呢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接下來要開始上菜了

台中70  

佛卡其麵包

跟我知道的佛卡夏麵包很像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

外面酥酥的香香的

台中72  

裡面不是很綿密的口感,但是咬起來很香也很有咬勁

搭配一旁的抹醬吃,奶油融化在麵包上散發的香氣真的超誘人的

台中71 

季節前菜,其實就是沙拉

不過這沙拉跟一般的有點點不同

是一大片生菜,上面放了一點雞肉跟醬汁

旁邊還有乾乳酪跟蕃茄切片作搭配

台中73 

原本還以為這麼大一片乳酪直接吃會很噁心

結果不會耶~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好吃哦

台中74  

不能吃的小孩只能眼巴巴的望著

台中77 

拿個小花給他打發時間吧

哲哲最近很愛啃,出門都要帶著給他

台中75 

飲料還不錯,可以任選

而且也不是一般的附餐飲料

我的是水果茶、拔比的是漂浮冰咖啡的樣子

台中76  

馬鈴薯巧達濃湯

料很多,可惜也加了很多我不喜歡的洋蔥

所以我只喝了半碗,其他的給拔比解決掉了

台中78 

台中79 

白酒蛤蠣天使絲

這可是我之前在網路上作功課時就想吃的一道主菜

剛好套餐內有這個選項,二話不說就是他了

果然沒讓人失望,雖然是細麵,但也不失義大利麵彈牙的口感

還有滿滿的蛤蠣好好吃

台中80 

紅酒起士磨菇雙雞排

份量好大哦~

二片雞排之外,竟然還又有一些義大利麵

雞排上面還加了起士一起焗烤

醬汁也很入味,這個我和拔比都覺得很好吃哩

把義大利麵沾滿醬汁後吃,美味又有飽足感

台中82  

奶酪

做的很像布丁

台中83  

芒果冰淇淋

很香的芒果味

台中84 

最後還多點了一個堤拉米蘇

這是網路上推薦的,送上來時很驚艷

跟一般看到的堤拉米蘇很不同

不過呢…

台中85 

我覺得酒味太重

有點不適合我在餵母奶的人吃

拔比也覺得口感不是很合他的味口

所以最後好像還剩了快一半沒吃吧…

台中87 

台中88 

不管是店內的燈光、牆上的壁紙還是腳踩的地板

都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台中89 

這個門,好像要通往地下的酒窖

不知道只是造型,還是真的有酒窖的存在

台中90 

好美的長樓梯

但是帶小孩的話就要很小心囉

一不小心滾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整體而言,小義大利是我們在台中二日遊裡很棒的一餐!

 

 

小義大利莊園(美館店)

電話:04-23726463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