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目前用的是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奶瓶

適應的還蠻好的

這次接到【嬰兒與母親】NUK奶瓶試用邀約

我才知道,原來其他牌子也有出母乳實感系列的 (我真是鄉巴佬耶)

這代表~現在母乳推廣的很不錯耶

NUK-01 

收到試用的產品

NUK 120ml 寬口徑玻璃彩色奶瓶

拆開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好可愛的小奶瓶

還附了一組矽膠奶嘴(中圓孔)

NUK-02 

產品特色:

☆高品質玻璃製造

☆瓶口加寬設計,更容易盛載及清洗

☆不含雙酚A

 

消毒方式

1.NUK奶瓶蒸氣消毒鍋:使用NUK奶瓶蒸氣消毒鍋十二分鐘,即可有效殺滅有害細菌

2.沸水消毒:沸水煮沸後關掉瓦斯

(請注意不是將產品直接放入沸水中煮,是將水煮沸後關掉火候進行消毒)

將需要消毒的奶瓶、奶嘴、安撫奶嘴及配件放置沸水消毒不超過五分鐘

並注意不要觸碰到容器

NUK-03 

可當奶瓶、可當貯乳瓶

這點很不錯耶,現在很多奶瓶都不附墊片了

我之前還都另外買呢~

NUK-04 

打開外盒

瓶身上的小木馬印花超可愛的

說明書也有強調

此印花絕對安全無毒,且不易脫落哦

NUK-05 

我喜歡寬口徑奶瓶

清洗上方便多了

NUK-06 

可當貯乳瓶使用的墊片

和奶瓶栓一起使用

NUK-07 

母乳實感奶嘴,和貝親的有一點不同

這個奶瓶栓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材質跟上頭做了一點一點的止滑效果很好

在旋轉關關上很得心應手

不會有滑動的困擾~非常貼心

奶瓶上的刻度也很清晰好辨視

NUK-08 

連瓶蓋都設想到了

做了一個透氣孔和凹槽

我用貝親奶瓶,常常都覺得瓶蓋很難開

就是找不到正確的施力點

Nuk的瓶蓋真的很好開

NUK-09 

2個替換的奶嘴頭

 

整個奶瓶清洗完畢,送進消毒鍋進行消毒後才開始試用

NUK-10 

哲哲的奶量是150cc

雖然這支奶瓶只有120cc,但實際上我們倒滿也是可以裝到150cc左右

輕巧的瓶身,哲哲自已捧的很好耶

NUK-11 

平常只有白天是瓶餵

我都不知道哲哲已經可以自已拿奶瓶喝奶了

NUK-12 

NUK-13  

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

很不認真,還一直對著我笑…

迅速拍完幾張照片就趕緊讓他乖乖喝奶了

NUK-14 

看著孩子喝奶

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感謝【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的邀約

也謝謝【NUK】http://www.nuk.com.tw 提供的試用產品

 

Nuk試用記錄~

Nuk。乳頭清潔棉

《邀約》Nuk 按摩凝膠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