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姊妹們,聚會啦!

搬到台中的香腸家,好久沒見面囉

這天特地約在龍潭

選在台北和台中的中間點

這樣大家都不會跑太遠,很不錯的idea

花花姊妹01 

接了尼莫葛格一起出發

這是哲哲第一次和尼莫葛葛一起坐車哦

花花姊妹02 

先到老頭擺客菜餐廳吃午餐

花花姊妹05 

這可是當地的古蹟呢

在三合院裡吃飯的感覺好奇妙哦

古色古香,體驗一下復古的生活

花花姊妹03 

好久不見的諺諺和香腸

長大不少的諺諺,個性也開朗活潑許多囉

花花姊妹04 

可愛的小米娜

皺著眉頭是在想什麼啊

帶著小小孩,吃飯跟打仗一樣

都是努力的扒完幾口飯後,就要換班輪流顧小孩

吃飽後,我們到附近的渴望園區去聚聚

花花姊妹06 

天氣太熱,原本穿的吊帶褲被我脫了

清涼的短袖包屁衣出場

花花姊妹07 

大草皮~狗狗、小孩都適合

美好的周未午後,就盡情的放電吧

花花姊妹08 

吹泡泡是小孩好喜歡的活動之一

明年哲哲應該也可以加入拍泡泡的行列了

花花姊妹09 

還沒辦法和葛格姊姊們一起跑跑的哲哲

坐在推車上散散步也很開心

花花姊妹10 

玩累的米雅姊姊,坐下來喝飲料

一臉滿足的樣子都可以去拍廣告了

花花姊妹11 

哲哲下車放風,笑的更開心了

(後面那位爸爸是在演什麼…一副正經樣)

花花姊妹12 

哲哲和米雅姊姊一起拍照

(6m跟4y的腿…怎麼差不多啊XD)

花花姊妹13  

和尼莫葛格一起拍照

二個都很不受控,要他們一起看鏡頭好難呀

花花姊妹14 

哲哲的野餐墊初體驗

這樣躺著好可愛呀

我也要來去尋覓一張野餐墊

花花姊妹16 

米娜: 哲哲你慢躺嘿~我走先

花花姊妹15

哲哲: 沒關係,給我乖乖吃就好

花花姊妹17 

哲哲: 可以幫我打開嗎?

花花姊妹18 

散步回來的白白組

Milky要去動手術前,特地出來跑跑

恭喜Milky的手術順利,要早日康復哦

花花姊妹19 

帥氣依然不減的香腸

年過半百,身材依然很苗條耶~~哈

花花姊妹20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瞧這對父女,黏死人啦~~~~~~~~~~~~~

花花姊妹21 

哲哲: 乖乖打不開,試試另一包

麻麻: 那包也用夾子封起來了好嗎

花花姊妹22 

哲哲: 那我再繼續努力開乖乖.........

花花姊妹23 

哲哲: 真的都沒人要幫我打開嗎,拜託嘛

花花姊妹24 

花花姊妹25 

輝哥叔叔把哲哲逗的笑呵呵

花花姊妹26 

開心的花花姊妹聚會

下次要約哪裡啊~~~

 

 

blog正在舉辦30萬人次抓抓樂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痞克幫的第一次--300,000人次抓抓樂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