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第二天

早上先去吃了清粥小菜早餐

然後去爬山

谷關14 

照片的我,超累…

因為我背著哲哲爬了一公里多的山路

很多人都在中途下山

沒想到我可以堅持到最後

我說哲哲啊…媽媽我比較渴吧,你水可以分我一點嗎

 

離開神農谷

我們去苗栗的客委會苗栗園區

谷關15 

外觀建築很特別,聽說耗資不匪(這樣才能A很大嗎?)

谷關16  

 谷關17 

這些文化館,顧名思義就是記錄歷年來的生活

客家人的人文風情和習俗,都可以在裡面得知一二

谷關18 

谷關19 

谷關20 

谷關21 

哲哲跟阿嬤在許願樹下

谷關22 

人形立牌來拍照

這一區的佈置還挺美的

很有日本味

谷關23 

這裡有一區兒童館

有廚房扮家家酒,還有一個踩鞭炮的互動遊戲

大人們是玩的很開心啦

谷關24 

堂哥真的很不正經耶

難怪拍照前,嫂嫂一直不斷的提醒他別搞怪

哈哈~

谷關25 

除了雙胞胎姊姊,哲哲還有一個悅悅妹妹

谷關26 

和哲哲只差了三個月左右的妹妹

再過不久小姑姑也要生弟弟了

我們家今年可是有三個小龍子/女呢

以後玩在一起就熱鬧了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客委會 谷關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