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宜蘭玩,還是剛懷孕的時候呢

感覺才過沒多久

這次已經要帶著7M多的小人兒同行了

 

出發前,就一直不斷的跟哲哲洗腦

說我們要出去玩二天,他要乖乖坐車才是好小孩

也不知道聽不聽的懂就是了…

 

不過就是多了一個小人,要帶的東西卻變好多

一早起床,整裝出發,前往宜蘭前

我們先去南港樂雅樂吃早餐

宜蘭01 

哲: 麻咪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麻: 帶你去宜蘭玩呀

宜蘭02 

哲: 已經到了嗎?

麻: 還沒啦,先讓拔麻吃個早餐啊~

宜蘭03 

相當關心國事的拔拔…

看報紙等早餐來

宜蘭04 

哲: 那我有早餐吃嗎?

麻: 你喝過奶了呀,喝水吧

宜蘭05 

我的茴香肉排

蛋可以選擇單面煎或雙面煎

我選了單面煎

還有奶油和草莓果醬

宜蘭06 

拔拔的和風杏力蛋

生菜沙拉加上滑嫩的杏力蛋

很得拔拔的心

宜蘭07 

加點的一份烤土司

宜蘭08 

冰拿鐵

咖啡味很淡,但正好適合我

母乳媽咪,好久沒喝香醇的咖啡了呢

宜蘭09 

冰紅茶

糖是另外加的,甜度可自行調整

 

樂雅樂的早餐一直是我們蠻喜歡的

剛好上高速公路前,順路享用了一頓悠閒的早餐

南港店的停車很方便,空間也很寬敞

 

附上幾張小人寫真

宜蘭10 

宜蘭11  

宜蘭12 

宜蘭13 

宜蘭14 

哲哲坐餐椅的習慣一直有在進步

現在坐的很穩

已經可以自已坐著陪拔麻吃飯了

繼續保持哦^^"

 

這次的宜蘭親子遊,行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

樂雅樂早餐→宜蘭傳藝中心→菓風糖果工房

→心曠神怡飯店check in (休息、泡湯)→礁溪街上逛逛+東門夜市

第二天:

飯店早餐→check out→礁溪街上逛逛+魏姐包心粉圓

→望龍埤(花田村)→牛車俥蜜餞→宜農牧羊場→羅東林場

→羅東夜市→回台北

 

 下一站,傳藝中心~

宜蘭15 

哲哲坐卡打掐逛傳藝囉!go

 

想看接下來的遊記嗎,那還不快幫我按讚!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