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噗糖麻

幫我們去日本買UNQ

還送哲哲一瓶星星餅乾

星星餅1 

哲: 聽說這是我的餅乾耶~

星星餅2 

哲: 我來打開

星星餅3 

哲: 我不會開,麻麻幫我

星星餅4 

哲: 不要逼我用嘴巴哦

麻: 沒在怕,反正你無「齒」

 

香蕉口味的星星餅乾超香的

但是吃起來又沒啥味道

跟米餅一樣,放到嘴巴就化掉了

小小一個,很適合現在剛會吃東西的哲哲

 

他真的超愛…

不信,看影片就知道…

 

看他嘴巴開開的貪吃模樣

真的好可愛哦

為了吃,很認真的爬向拔拔呢…

 

果然~人家說養小孩跟養狗差不多呀!

謝謝妍妍姊姊割愛給哲哲的餅乾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餅乾 嘉寶 星星餅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