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國外童裝打折

上個月真是失心瘋的補了一些貨

 

國外童裝,每家的版型都不同

之前買過CRAZY8、GYMBOREE、CARTER'S

這次來買買其他牌子

就試試OLD NAVY和TCP(THE CHILDREN'S PLACE)

 

#OLD NAVY 6-12M

新衣-01  

包屁衣二件

這階段的小朋友,包屁衣還是很好用

才不會抱一抱就露肚子

所以不管怎樣,哲哲現在最裡面那件都還是包屁衣

有點造型、圖案,下面搭件褲子也可以直接出門

新衣-02  

二件褲子,材質不同

左邊是厚的,裡面還有刷毛

右邊則是針織褲的材質

新衣-03  

近一點,就比較明顯

反折起來也不難看

這次去清境就穿了這件

腰圍還有一點鬆,這個冬天應該很實用

新衣-12  

也是二件包屁衣

帥氣的小紳士裝,還有1Y的新衣服

到時就穿著他慶生^^

新衣-13  

小猴子外套

這件現在穿已經蠻剛好了

帽子的造型好可愛

 

#TCP 9-12M

新衣-04  

哈士奇帽帽我有買大一點,是12-18M

因為哲哲的頭圍不算小

紅色帽帽現在剛好,這次去清境也派上用場

下方可以黏住固定,就不怕小孩亂扯掉,讚!

新衣-05  

刷毛衣和毛衣

預計過年左右穿的

我個人不是很愛毛線衣

但有時天氣冷,還是得準備個1~2件備用

TCP這件的材質摸起來還不錯,不會刺刺的

新衣-06  

小男生的花色,好像就差不多吼

我就挑好搭的款式

新衣-07  

和帽帽是一系列的刷毛褲

很溫暖,到時可以一起穿

新衣-08  

這樣好像也有搭

或是配個運動帽T也可以

新衣-09  

來件帥氣牛仔褲

新衣-10  

是不是粉好搭

目前還有一點長

差不多過年就可以穿了

新衣-11  

一件上衣、一件包屁衣

是比較薄的

過完冬天剛好春夏就穿的到

 

哲哲目前快10個月

體型不算大

所以今年要穿的我是都買6~12M

明年的尺寸還不太抓的準

所以我沒有囤貨

 

有機會再來寫一篇各家品牌的版型介紹好了!!

先收工XD

以上都是找國外代購買的

有興趣的再私下問我囉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